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全北现代汽车 vs 水原三星

时间:2022-06-21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傍晚,韓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全北汽車和水原三星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全北汽車近期整體表現更勝水原三星一籌,而且前者對陣後者已取得三連勝,優勢頗為明顯,加上此番主場作戰,全北汽車稱雄在望。


  儘管全北汽車聯賽至今表現並不算強勢,但整體演出還是有所交代,前16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8勝4和4負的不俗戰績,暫時積28分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出色的防守表現顯然是全北汽車的搶分依靠,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僅為0.75個,防守能力冠絕韓職聯群雄。至於近況方面,全北汽車最近10輪聯賽豪取7勝2和1負的驕人戰績,期間古斯泰禾軒歷基、巴羅以及邦本宜裕等主要攻擊手均有入球進賬,狀態不俗的攻擊群今仗顯然能給水原三星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今仗主場迎戰近況未如理想的水原三星,實力強勁的全北汽車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


  水原三星方面,他們最近明顯爭勝乏力,球隊最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一場勝利,其餘2和1負,期間更加有2場顆粒無收,可見球隊現時的攻防演出難盡人意。由於近期頻頻失分,水原三星已經下滑至積分榜中下游附近位置,球員信心可謂備受打擊。更為糟糕的是,水原三星今季作客表現尤為糟糕,在前7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一勝難求,僅得4和3負的劣績,作客搶分能力位居聯賽末流,這顯然給球隊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再者,水原三星對陣全北汽車已經慘遭三連敗打擊,球隊明顯被對手壓制,因此水原三星今仗實在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水原三星(287) 全北现代汽车(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