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清水鼓动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22-06-21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傍晚,日皇盃第三圈激戰連場,其中清水心跳將主場迎來京都不死鳥的挑戰。清水心跳正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不俗,反觀京都不死鳥近期屢戰屢敗,狀態堪憂,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看好清水心跳笑到最後。


  清水心跳上一圈以8比0大炒低組別隊伍德山大學,從而強勢晉級日皇盃第三圈,球隊展示出極強的競爭力,而在隨後的聯賽當中,他們亦憑藉西澤健太、泰亞高.辛坦拿以及賓捷文.高路尼三大攻擊手各建一功以3比1大炒福岡黃蜂全取3分,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的清水心跳如今狀態頗為值得信賴。尤為值得一提的是,主力射手泰亞高.辛坦拿今季主場表現尤為醒神,此子聯賽至今取得的4個入球均為主場入球,可見他今仗表現絕對值得期待。由於此番對手京都不死鳥近況欠佳兼且防守端表現糟糕,因此理應看好清水心跳憑藉主場之利再添勝績。


  雖然京都不死鳥順利躋身日皇盃第三圈,但他們的晉級之路異常兇險,球隊上一圈面對低組別隊伍高知聯合時法定時間未能獲勝,幸好在加時賽當中擊敗對手,才得以艱難地晉級,球隊表現顯然未達預期。此外,京都不死鳥現時明顯不在狀態,要知道,他們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未嘗勝績兼且正慘遭三連敗打擊,期間連續兩場食白果之餘還總共失了9球之多,球隊表現之差可謂人盡皆知。此番作客挑戰狀態在線的清水心跳,京都不死鳥實在難有抗衡之力,再遭打擊確實不足為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京都不死鸟(218) 清水鼓动(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