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鹿岛鹿角 vs 大宮松鼠

时间:2022-06-21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傍晚,日本天皇盃第三圈激戰數場,其中鹿島鹿角將主場迎戰大宮松鼠。大宮松鼠是日乙球隊,並且還是今季聯賽倒數份子,其實力之弱可想而知,大宮松鼠此行必敗無疑。


  鹿島鹿角是日職聯老牌勁旅,他們今季在聯賽中長期穩居前三甲位置,偶爾還會成為領頭羊,球隊整體表現非常好。鹿島鹿角目前多線作戰,雖然聯賽方面的戰績已經有目共睹;但球隊在日聯盃中止步於附加賽,他們必然不會再輕易放棄天皇盃,要知道上屆天皇盃,鹿島鹿角曾殺到半準決賽。還有好消息是,最近3次各項賽事主場作戰,鹿島鹿角連戰連勝,阿瑟.卡爾基、艾維拿度.史譚以及染野唯月等攻擊手均有建功立業,球隊在進攻端的火力點較為分散,讓對手難以防範。再加上他們近期還喜獲各項賽事兩連勝佳績,球員士氣正盛,鹿島鹿角今仗一定會乘勝追擊。


  大宮松鼠最近幾年一直混跡於日乙賽場,而且戰績逐年下滑,過去兩個賽季都是最終成為積分榜中下游份子。來到今季,大宮松鼠變本加厲,球隊在前22輪日乙中僅贏下5場,是積分榜倒數第三名,未來可能要為保組而戰。上屆天皇盃,大宮松鼠早早止步於第二圈,球隊在該項賽事中的競爭力並不強。此外,大宮松鼠過去6仗各項賽事之中多達5場是單場只能攻入1球或者不入球,其攻擊力嚴重不足。再考慮到他們最近2次面對鹿島鹿角連續輸球之餘還均食白果,大宮松鼠此役作客確實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411) 大宮松鼠(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