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三048 巴西杯前瞻:桑托斯冲击科林蒂安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早上,巴西杯第四圈有连场好戏上演,其中科林蒂安将主场迎来桑托斯的挑战。因为是两回合赛制,两队首回合应该不会尽早亮出自己的王牌,采取试探性策略才是上上之策,今仗交手不排除会以和波收场。

从巴甲新赛季至今所呈现的表现来看,科林蒂安显然是朝着冲冠的目标前进的,13轮取得7胜4和2负积25分,与榜首彭美拉斯仅有3分之差。防守稳固俨然是科林蒂安的搵食之本,均场仅失0.77球的后防线是联赛第二佳的,也是唯二均场失球不超过1球的队伍;其实今届巴西杯中,他们依然能够保持这种防守态度,上一圈两回合仅失1球。也正是有了出色的防守做后盾,科林蒂安在进攻端也相应找到了节奏,R.古德斯、古斯达禾文图安和A.苏亚雷斯都有抢眼的发挥,今仗他们肯定想率队打响首回合头炮。只不过科林蒂安近几届巴西杯从未有过历史性突破,基本是在第三、第四或第五圈就提前折戟,今年要想有所突破,就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桑托斯上届巴西杯就杀入到半准决赛,不过输得实在可惜,两回合分别是1球惜败,最终无缘四强。来到今届,卷土重来的桑托斯将帅肯定希望有所突破。利好的是,桑托斯最近不管是踢什么队伍,都有五五开的特性,近5轮联赛取得1胜4和,当中巴迪斯达奥和M.李安纳度的射门感觉甚佳,都曾上演过梅开二度,今仗他们的表现值得继续期待。另外一点,桑托斯此行需要做好防守任务,要知道他们最近后防总能轻易让对手洞穿,一旦上半场就处于落后被动的局面,比赛会踢得非常艰难。最后,两队在本年度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桑托斯2比1取胜,一举打破近年无法攻破科林蒂安城门的尴尬局面。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相信桑托斯是役仍有取胜的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