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三049 巴西杯前瞻:米内罗竞技「高」人一等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早上,巴西杯第四圈首回合开打,米内罗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战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而弗拉门戈则是上届赛事四强之一,双方今仗交锋显然将备受关注。

米内罗竞技上季称霸国内两大锦标,成为巴甲和巴西杯的双料冠军。其中在巴西杯方面,米内罗竞技的夺冠含金量十足,事关他们自第三圈开始直至登顶的10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其中5个主场更是大获全胜,总得失球比为13比1。米内罗竞技在今届巴西杯表现也相当不俗,他们在第三圈两战全胜,总共攻入4球而不失1球,期间前锋E.沙沙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也算是为球队今届的卫冕巴西杯之路开个好头。近况方面,米内罗竞技今季进攻火力相当不俗,他们联赛至今已有9人打开入球账户,其中侯克以6球暂时成为球队神射手,况且今仗又是主场作战,当然看好米内罗竞技顺利取胜。

要数巴甲上季最失意球队,弗拉门戈当属其中之一,他们虽然贵为上季巴甲亚军,但是完全被米内罗竞技压制,对榜首位置始终是可望而不可及。在巴西杯中,弗拉门戈也是毫不含糊地一路杀至准决赛当中,只可惜以1和1负的战绩被巴拉纳体育会挡在决赛门外。弗拉门戈今季当然希详细看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望延续强势,再次向两项锦标发起冲击,但是他们在上轮联赛(被视为本场比赛预演)作客0比2不敌米内罗竞技后再遭重创,近5仗已经输掉了4场,球员如今士气好极有限。更何况,弗拉门戈最近4次作客挑战米内罗竞技均饮恨而回,而且每场都至少失掉2球,他们此番哀兵出征确实难有作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