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曼城

时间:2022-07-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英格蘭社區盾將展開交鋒,對陣的雙方分別是利物浦和曼城。作為新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的第一場正式比賽,這場比賽格外引人關注。兩隊都是超級強隊,在上賽季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在經過了夏窗的補強後,無論是利物浦,還是曼城,都擁有華麗的陣容,以兩隊上賽季的表現以及現在的陣容配置來看,這場社區盾比賽絕對是一場重頭戲。

  近5個賽季以來,曼城和利物浦是英超聯賽的主要競爭對手,2018-19賽季和2021-22賽季利物浦都是被曼城以1分的優勢奪走英超聯賽冠軍,利物浦在2019-20賽季從曼城手中奪得英超聯賽冠軍。上賽季兩隊的競爭進入白熱化,曼城在英超聯賽中與利物浦不相上下,利物浦四線狂飆,最終收獲英格蘭足總盃和聯賽盃冠軍,歐冠聯和英超均收獲亞軍,曼城在英超聯賽中力壓利物浦奪冠,但在歐冠聯中倒在準決賽中。社區盾是賽季的預熱,兩隊新賽季的競爭將貫穿四條戰線。

  休賽期兩隊的陣容都有不小變化,我們先看曼城,拉謙.史達寧轉會到車路士、加比爾.捷西斯轉會到阿仙奴,兩大鋒線的離開不會影響藍月亮的信心,因為他們引進了22歲的挪威大殺器艾寧.夏蘭特,艾寧.夏蘭特在德甲賽場連續兩個賽季入球數都超過了20個,來到英超他能否繼續展現恐怖力量值得期待,近期和拜仁的熱身賽(該場賽事被腰斬),他就實現了破門,迎來完美首秀。而利物浦則重組紅箭三俠,功勛球員沙迪奧.文尼遠走拜仁,而引進23歲新神鋒達雲.紐尼斯,也在此前的熱身賽當中收獲大四喜,兩大天才鋒霸的碰撞將成為本場比賽一大看點。

  自從兩大冠軍主帥相聚英超之後,克洛普和哥迪奧拿每次交手都十分矚目,而克洛普堪稱哥迪奧拿第一大苦主,從德甲到英超,8年間,兩大主帥正式比賽一共交鋒24次,克洛普的戰績為10勝5和9負,其中英超賽場6勝5和5負,是對陣哥迪奧拿勝率最高的主帥,並且上賽季聯賽兩次交鋒均2比2握手言和,但在足總盃準決賽上,利物浦3比2力克曼城,克洛普佔據一定優勢。

  傷兵方面,利物浦兩位門將艾利臣碧卡和基利尼亞還有前鋒迪奧高.祖達均因傷避戰。兩支球隊知根知底,並且實力不相伯仲,迎來新援之後也渴望即刻有好的表現,向外界證明實力,本場社區盾之爭,無可避免將會鬥得難分難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588) 曼城(4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