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36 英社盾前瞻:利物浦曼城约战社区盾

时间:2022-07-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英格兰社区盾将展开交锋,对阵的双方分别是利物浦和曼城。作为新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这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两队都是超级强队,在上赛季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经过了夏窗的补强后,无论是利物浦,还是曼城,都拥有华丽的阵容,以两队上赛季的表现以及现在的阵容配置来看,这场社区盾比赛绝对是一场重头戏。

近5个赛季以来,曼城和利物浦是英超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2018-19赛季和2021-22赛季利物浦都是被曼城以1分的优势夺走英超联赛冠军,利物浦在2019-20赛季从曼城手中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上赛季两队的竞争进入白热化,曼城在英超联赛中与利物浦不相上下,利物浦四线狂飙,最终收获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欧冠联和英超均收获亚军,曼城在英超联赛中力压利物浦夺冠,但在欧冠联中倒在准决赛中。社区盾是赛季的预热,两队新赛季的竞争将贯穿四条战线。

休赛期两队的阵容都有不小变化,我们先看曼城,拉谦.史达宁转会到车路士、加比尔.捷西斯转会到阿仙奴,两大锋线的离开不会影响蓝月亮的信心,因为他们引进了22岁的挪威大杀器艾宁.夏兰特,艾宁.夏兰特在德甲赛场连续两个赛季入球数都超过了20个,来到英超他能否继续展现恐怖力量值得期待,近期和拜仁的热身赛(该场赛事被腰斩),他就实现了破门,迎来完美首秀。而利物浦则重组红箭三侠,功勋球员沙迪奥.文尼远走拜仁,而引进23岁新神锋达云.纽尼斯,也在此前的热身赛当中收获大四喜,两大天才锋霸的碰撞将成为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自从两大冠军主帅相聚英超之后,克洛普和哥迪奥拿每次交手都十分瞩目,而克洛普堪称哥迪奥拿第一大苦主,从德甲到英超,8年间,两大主帅正式比赛一共交锋24次,克洛普的战绩为10胜5和9负,其中英超赛场6胜5和5负,是对阵哥迪奥拿胜率最高的主帅,并且上赛季联赛两次交锋均2比2握手言和,但在足总杯准决赛上,利物浦3比2力克曼城,克洛普占据一定优势。

伤兵方面,利物浦两位门将艾利臣碧卡和基利尼亚还有前锋迪奥高.祖达均因伤避战。两支球队知根知底,并且实力不相伯仲,迎来新援之后也渴望即刻有好的表现,向外界证明实力,本场社区盾之争,无可避免将会斗得难分难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