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天主教青年会 vs 科隆竞技

时间:2022-08-04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清晨,阿根廷盃第二圈繼續進行,屆時帕托拿圖和高隆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雙方最近整體表現較為接近,但帕托拿圖近年對陣高隆明顯是佔優的一方,而且前者近期主場表現值得肯定,反觀高隆最近客戰一勝難求,在這種情況下,今仗還是更為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帕托拿圖笑到最後。

  在第一圈當中,帕托拿圖開了個好頭,他們以2比0完勝摩倫,球隊從而順利晉級到阿根廷盃第二圈。儘管近期整體表現較為飄忽,但帕托拿圖還是具備一定攻擊力,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多達4場能攻破對手大門,而且期間還有2場力保球門不失,D.加西亞和F.高保斯這些球員在近期的比賽中都有所建樹,球隊還是擁有一定戰鬥力。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帕托拿圖來說也是一大利好,要知道,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主場錄得2勝1和佳績,期間攻入4球只失1球,可見此番主場作戰能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今仗迎戰近況未如理想兼且往績落於下風的高隆,帕托拿圖還是更為值得看好的一方。

  另一邊廂,高隆近期整體表現難盡人意,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一場勝利,其餘2和2負,球隊狀態堪憂。防守表現欠佳無疑是影響高隆戰績的罪魁禍首,皆因他們最近6仗各項賽事當中多達5場球門失守,當中還有2場失球數達到2球,此等防守演出恐怕難以抵擋對手的衝擊。更為糟糕的是,高隆近年對陣帕托拿圖顯然落於下風,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當中,高隆的戰績僅為1勝2和3負,期間多達4場被對手破門,球員在心理方面明顯處於劣勢。再者,此番作客對於高隆而言也是一大考驗,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作客未嘗勝績,僅得1和2負的劣績,球隊作客表現顯然難被信賴,因此高隆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隆竞技(103) 天主教青年会(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