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纽约红牛 vs 纽约城

时间:2022-08-04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早上,美國公開盃半準決賽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為紐約紅牛與紐約城的同城打比備受關注。同城打比向來分外眼紅,而且這場比賽的勝利者將直接闖入四強,可見本次相遇必定有一番龍爭虎鬥,誰勝誰負讓我們拭目以待!

  同城打比各有千秋
  紐約紅牛今季16輪戰罷,取得7勝5和4負,均場得失球比為1.63比1.06,積26分排名美職聯東岸第二。細節方面,球隊的防守質量並不理想,以5月份以來的8輪聯賽來說,上輪零封多倫多FC是唯一一場保持城門不失的比賽,其餘有3場至少失足2球。幸慶的是,以L.摩根、連夏利斯和P.奇連馬拿為首的攻擊群值得信賴,賽季至今三人合計攻入16球,甚至L.摩根有望衝擊聯賽金靴。而在本屆公開盃上,紐約紅牛依然踢得順風順水,第三圈開始踢起分別是以2比1、3比0以及3比1的比分輕鬆過關,當中有兩個對手都是來自於美職聯,只是實力與今仗對手紐約城相比完全不在一個層面上,因此紐約紅牛今鋪未必會像此前踢得那般順利。

  上述有提及,紐約紅牛在聯賽中排名東岸第二,而排在其身前的就是少賽兩輪的紐約城,14輪取得8勝3和3負,均場得失球比為1.86比0.79,攻守在聯盟裡都是頂尖水準。必須值得一提的是,紐約城目前已經保持12場各項賽事不敗金身,刷新了隊史紀錄;而且他們的控場能力和防守質量是聯賽中最佳的,過去9仗僅失2球,毫無疑問,今仗防守將是他們的搵食之本。當然了,也要正視紐約城的不足之處,要知道過去2次與紐約紅牛交手,球隊都遭受到零封,而且是半場就處於落後的局面,顯然今仗紐約城勢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特別是紐約城在今屆公開盃中,都沒有交出令人滿意的答卷,上一圈只是通過加時險勝,V.卡斯迪蘭奴斯和泰亞高艾杜亞杜等人需要拿出上佳水準來率隊全力爭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284) 纽约城(2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