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弗鲁米嫩塞 vs 克鲁塞罗

时间:2022-08-04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富明尼斯對陣高士路。雖然兩隊是不同組別的隊伍,不過貴為巴甲之旅的富明尼斯近期6輪聯賽輸多贏少,狀態起伏較大,而身處次級聯賽的高士路卻在過去6場各項賽事中斬獲5勝1負的不錯戰績,並且鑒於兩隊此前2次交手都未能分出勝負,此番雙方再度相遇和味甚濃。

  富明尼斯成立於1902年,作為一家具有百年歷史的球會,其底蘊自然不淺。不過球隊近年來的表現卻不慍不火,雖然過去兩個賽季都以聯賽上半區的成績結束巴甲之旅,但沒有十分出彩的能力也讓富明尼斯始終未能更近一步,往往只能充當冠軍的陪跑者。而本賽季球隊似乎也未能更上一層樓,目前在巴甲中僅錄得5勝3和5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六位。其進攻端在G.簡路等人的幫助下,球隊均場斬獲1.15個入球。該項數據也只能排在中游水準,在前八的隊伍中更是處於倒數之列。雖然聯賽之旅尚未過半,但富明尼斯並沒有太多冠軍相可言,當下登頂巴西盃或是球隊更好的選擇。上屆盃賽,富明尼斯一路過關斬將,卻惜敗當屆盃賽冠軍明尼路,最終止步半準決賽,此次球隊勢必要捲土重來。他們在本屆盃賽第三圈也展示出了不錯的競爭力,期間單場至少能夠攻入2球,可見他們的進攻端對付巴乙的球隊還是綽綽有餘的。但需要留意的是,在第三圈首回合的交手裡,富明尼斯卻2次被對手攻破大門,這也側面顯露出了球隊在後防線的一些弊端。此番面對近況不俗的高士路,富明尼斯理應以穩健為主。

  高士路於2019年降班巴乙,作為巴西曾經奪得三冠王的球隊之一,他們如今的遭遇令人唏噓。但經過兩個賽季的磨練,高士路終究醒悟過來,現時在巴乙中以10勝1和2負的戰績高居聯賽之首,重返巴甲指日可待。球隊坐擁當下巴乙最強火力,其中艾度亞度祖利亞則是他們在進攻端上的最大倚仗。此外,高士路在聯賽中的均場失球數僅0.38個,可見攻防兼備是球隊的取勝之道。但鑒於富明尼斯也並非泛泛之輩,即便是當下作為巴乙頭馬的高士路也沒有絕對的取勝把握,不過想要拿下一場和局難度也不會太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鲁米嫩塞(280) 克鲁塞罗(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