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圣保罗 vs 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2-08-04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迎來多場爭奪,其中聖保羅將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其實兩隊上輪聯賽進行了較量,結果彭美拉斯作客2比1逆轉聖保羅,此番再度交戰,狀態下滑的聖保羅無力上演復仇好戲。

  雖說聖保羅有6月中旬之前一度豪取15仗各項賽事不敗戰績,但最近2仗球隊先後不敵保地花高和彭美拉斯,遭遇賽季首次連敗。聖保羅近來飽受進攻乏力的困擾,6月份以來球隊未曾單場攻入超過1球,這與當家射手卡拿利狀態下滑有關,此子在本月已戰的5仗當中只有1球進賬,反觀在4月份和5月份均能單月貢獻4球。至於聖保羅在巴西盃的表現向來都難以令擁躉放心,就以上一圈為例,即使對戰目前巴甲副班長青年隊也一度首回合戰和,僅依靠次回合在主場的取勝才晉級;而回顧歷屆巴西盃戰績,聖保羅只有1次殺入決賽且屈居亞軍,總的而言球隊在該項賽事的成績難言理想。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彭美拉斯,聖保羅難有招架之力。

  彭美拉斯方面,即使今季多線作戰也有出色表現,先是巴西盃輕鬆晉級第四圈,緊接著南美自由盃又闖入淘汰賽,而聯賽最近收獲四連勝後更是穩居榜首,三條戰線保持著齊頭並進的勢頭。上輪聯賽與聖保羅一戰,彭美拉斯長時間處於落後,但憑藉G.高美斯和梅里路施基拉最後時刻的入球最終實現逆轉,至此球隊將各項賽事不敗場次提升到19場,期間勝率將近八成,狀態相當火熱。巴西盃賽場上,彭美拉斯吸取了上季第三圈爆冷出局的教訓,今季第三圈雙殺弱旅祖斯亞蘭斯晉級,以球隊如今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贏球模式,此行有力再將聖保羅斬落馬下。值得一提的是,彭美拉斯是過去10年巴西盃最成功的球隊,3次闖入決賽全部奪冠,征戰該項賽事的經驗相當豐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圣保罗(449) 帕尔梅拉斯(3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