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19 英超:蓝月轻取伯恩茅斯

时间:2022-08-13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第二轮多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曼城在主场迎战伯恩茅斯。首轮获胜的曼城呈现不俗的状态,最重要的是艾宁.夏兰特融入球队的效果明显,首场比赛就梅开二度,整体实力强悍的曼城本赛季首场主场期待获胜。

本赛季英超首轮比赛前,新援艾宁.夏兰特一度被外界质疑。英超首轮中,曼城客场2比0顺利击败韦斯咸,取得开门红,艾宁.夏兰特梅开二度,英超首秀就攻入2球,这是自2011-12赛季沙治奥.阿古路(Sergio Aguero)以来首位能够在首秀中就梅开二度的曼城球员。最让球迷感到兴奋的是在比赛中,艾宁.夏兰特与队友间的配合变得越来越默契,两个入球分别是伊基.根杜简传球帮助制造十二码和奇云.迪布尼送出的直传助攻,奇云.迪布尼是近3个赛季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而艾宁.夏兰特是近3个赛季入球转化率最高的球员,两人产生的化学反应会让曼城有质的飞跃。此外,曼城首轮比赛的控球率就高达75%,传球成功率高达93%,均为英超最高,球队的传控能力非常强大,现在加入了艾宁.夏兰特如此冲击力强劲的前锋球员,曼城面对弱队的时候全取3分如探囊取物。本轮,艾宁.夏兰特将迎来曼城生涯主场首秀,球迷期待他能够继续入球,帮助球队以获得一场大胜。阵容方面,后卫艾美历.拿朴迪仍需养伤。

伯恩茅斯在2019-20赛季英超排名倒数第3降班英冠,在英冠奋斗了2个赛季,上赛季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2,直接升上英超。伯恩茅斯英超首轮坐镇主场迎战维拉,凭借谢佛逊.利马和基化.摩亚的入球2比0力克维拉,取得新赛季开门红。需知,伯恩茅斯是新赛季升班马当中,唯一能够获得开门红的球队,然而球队的赛程安排并不好,在次轮就要面对曼城。在伯恩茅斯和曼城过去10次英超交锋当中,前者无一例外全部失利,算上2020年的英联杯比赛,伯恩茅斯面对曼城遭遇十一连败,如此巨大的往绩劣势,注定了伯恩茅斯本轮作客难有作为。此外,在对阵双方过去11次交锋当中,曼城在其中10场比赛至少能够攻入2球,而且也仅有2次全场入球总数小于3球,同样值得大家留意。阵容方面,后卫赖恩.费特历斯和中场布鲁克斯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