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六276 西甲:黄潜击沉瓦拉多利德将

时间:2022-08-13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新赛季首轮继续进行,瓦拉多利德将坐镇主场迎接比利亚雷亚尔的挑战。黄色潜艇肯定想把季前友谊赛的绝佳状态带到联赛中,此番面对实力有限的升班马,比利亚雷亚尔大胜可期。

不可否认,瓦拉多利德上赛季在西乙的种种表现,42轮斩获24胜9和9负与最终冠军艾美利亚同分(对赛处于下风),其中均场得失球比为1.69球和1.02球,可谓攻守兼备,重返西甲舞台不无道理。不过如此强势的攻守,仅是在西乙赛场取得的,要知道西甲是一个更大的舞台,无论是在环境、比赛节奏、球员对抗性,还是球证判罚准则等方面,两者都是有差距的,所以瓦拉多利德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尽力保组。更加不利的是,作为小球会,瓦拉多利德今夏引援资金有限,没有太大的引援操作,无形之中为赛季征程埋下了祸根,不管是在进攻上,还是防守中。另外,在近期的友谊赛中,虽说瓦拉多利德基本都能力保不败,不过攻击力问题已经暴露无遗,近5场多达4场颗粒无收。在此等情况下,瓦拉多利德本轮大概率会遭到痛击。阵容方面,前锋舒安.韦斯文因伤避战。

2021年五月收获欧战冠军喜悦的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没能在联赛中一鼓作气延续强势表现,不过上赛季38轮依然能够取得16胜11和11负的不俗战绩,勉强能够搭上欧协联末班车,也算有所交代。毕竟在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比利亚雷亚尔的重心是在欧冠联赛场,最终换来杀入四强的佳绩,当中祖记和拜仁纷纷成为了己队前进的踏脚石。利好的是,黄色潜艇的主力球员仍然留队,谢拉特.摩兰奴、阿诺.丹祖马和耶利美.宾奴依然在阵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卷土重来就是他们的目标,这从在友谊赛取得优异战果就能得到检验。更加喜人的是,瓦拉多利德可谓己队的福星,过去5次交手,比利亚雷亚尔力保不失之余,目前更加以零封姿态取得两连胜,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此番再战,比利亚雷亚尔有力剑指开门红。阵容方面,后卫艾拔图.摩兰奴和中场文奴.特基路斯等人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