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40 意甲:国米出征「莱」势汹汹

时间:2022-08-13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首轮再有好戏上演,国际米兰将作客挑战升班马莱切。国米上季意甲排名第二,而莱切今季才升上意甲,足见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加上对赛成绩后者也不占优,是役当然看好国米取得开门红。

莱切近年仅在2019-20赛季升上过意甲,不过该赛季他们最终排名18位,未能留在意甲。时隔两年之后,莱切以乙组联赛冠军的身份成功升班,来到意甲的首个赛季,球队目标显然是在意甲站稳脚跟。回顾莱切上季的表现,可以用攻守兼备来形容他们,主帅马高巴朗尼是球队成绩好的最关键因素,意大利教头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但以上季的打法能否立足于意甲依然是个未知之数。再者,上仗意大利杯对阵薛达迪拿,莱切略显状态低迷,在史费沙率先为球队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战至加时也以总比数2比3遭到淘汰,在意甲开赛前夕遭遇一场失利对球队打击不小。另外,首轮对阵国米也对莱切有着不小的考验,事关两队最近2次交手,前者取得1和1负的不胜战绩,而在最近12次交手的战绩更是以1胜3和8负战绩占据绝对下风,有见及此,此番莱切主场遭遇开门黑在所难免。

上季以2分之差将意甲冠军拱手相让,国米上下以及球迷们必然很不甘心,如今新赛季到来,蓝黑军团的目标显然还是意甲冠军。因此,面对莱切的意甲首轮国米势必打响头炮,以开门红迎接新赛季。今年夏天,国米包括门将位置在内都进行了补强,首先从车路士租借来了当年在意甲赛场呼风唤雨的罗美路.卢卡古,比利时前锋再次与拿达路.马天尼斯组成拍档,他们两人领衔的锋线将令不少球队闻风丧胆。其次,国米也引进了轩历克.米希达恩和A.奥拿拿,前者在于加强阵容深度,为球队中场提供更多即战力,而后者则为与S.汉丹奴域轮换甚至是为未来接班而做准备。虽然首轮联赛作客出战,但需要留意的是,国米上季客场抢分能力排名第三,期间均场入1.89球和失0.84球的数据也排名前列,作客对他们而言并非难事,更何况他们今仗对手是升班马莱切。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的情况下,国米此行凯旋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丹尼路.迪岩布斯奥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