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41 西甲:巴萨复仇巴列卡诺

时间:2022-08-13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西甲首轮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豪门巴萨将坐镇鲁营球场迎战巴列卡诺。虽然巴萨上季遭到巴列卡诺双杀,但据统计自2002-03赛季以来,红蓝军团在鲁营球场进行的首轮联赛悉数获胜,其中最近2个赛季单场都攻入4球之多,看好巴萨今铺完成复仇的同时斩获开门红。

毫无疑问,巴萨是今夏转会市场表现最为活跃的球队,他们签下了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拉菲拿.比洛利、祖利斯.古迪、法兰克.基思尔以及安达斯.基思甸臣五大强援,然而由于卖人方面的工作进展并不顺利,导致球队如今仍未完成新援的注册,与此同时,今夏续约的奥士文.迪比利和沙治.罗拔图亦还未注册,红蓝军团首轮恐怕面临他们无法上场的艰难境地。如此一来,沙维只能在上季原有阵容中进行排兵布阵,皮尔.奥巴美扬、柏迪.干沙里斯和朗奴.阿拉奥祖有望领衔前中后三线,其中前两者在上仗季前赛中都有破门得分,而且要知道上季下半段沙维凭借这套阵容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此外,上季季尾迎来复出的安素.法迪有望在本轮正选上阵,这名接过利安奴.美斯10号波衫的年轻锋线已在季前赛中有过破门,同时他在2020-21赛季首轮时曾上演过梅开二度好戏,安素.法迪今仗期待再度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巴列卡诺方面,作为一家小球会,他们夏窗至今既没有卖人换取资金也没有自掏腰包买人,只是通过物色自由球员和租借的方式进行有限度的补强,可以说整体实力没有太多变化。上季以升班马身份重返西甲的巴列卡诺最终以第十二名收官,代表作无疑是两度以1比0的比分击败巴萨,队史首次赛季双杀红蓝军团;但需要指出的是,巴列卡诺上季上下半程表现判若两队,其中进入2022年后联赛仅胜2场,最终只是以4分的微弱优势完成保组。来到今夏的季前备战,巴列卡诺合共进行6仗季前赛收获2胜3和1负,而所胜对手都是低组别球队,己队显然仍未走出上季后半程的低迷状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巴列卡诺上季爆冷双杀巴萨,但在此之前前者面对后者曾遭遇各项赛事十四连败,在两队实力差距巨大的背景下,巴列卡诺此行实在无力爆出冷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