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08-31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英超新一輪上演重頭戲,屆時利物浦將主場迎戰紐卡素。利物浦上輪英超9球大勝般尼茅夫,紅軍追平英超歷史最大比分紀錄,球隊士氣正盛,不過紐卡素新賽季開局保持不敗,他們經過休賽期的招兵買馬,其實力大增。雙方今仗對話,必將是火花四濺。

  利物浦新賽季英超開局相當不順,皆因陣中傷兵滿營,伊巴謙馬.干拿迪、拿比.基達以及迪奧高.祖達等三條線上的數名球星都在養傷,他們之中有不少人都是紅軍主力或者重要輪換,這讓高普在排兵佈陣上捉襟見肘。前2輪聯賽面對富咸與水晶宮,利物浦都是全場落後的一方,最終迫和對手才避免3分全失。最為不利的是,新援達雲.紐尼斯在對陣水晶宮時還領到紅牌,被罰停賽3場,對於球隊進攻影響極大。屋漏偏逢連夜雨,在紅軍低迷之際,他們又遇到雙紅會,兵敗奧脫福球場也就不足為奇。前3輪英超對於利物浦來講就是噩夢一般的存在,好在上輪他們迎來了另一支升班馬般尼茅夫,憑藉羅拔圖.費明奴與路爾斯.迪亞斯各自上演梅開二度,費賓奴.泰華里斯與維基爾.雲迪克等人紛紛建功,球隊最終9比0大炒對手,利物浦成功追平英超歷史最大比分紀錄的同時,還送般尼茅夫主帥柏卡(Scott Parker)直接下課。以這樣一種方式錄得新賽季英超首勝,利物浦也算是卸下心中壓力,此番繼續主場作戰,調整好心態的紅軍會逐漸步入正軌。

  紐卡素前4輪英超錄得1勝3和保持不敗,當中與衛冕冠軍曼城戰成3比3的比賽成為經典戰役,前鋒阿倫.聖麥斯文的突破與助攻,以及隊長基蘭.捷比亞的百步穿楊,讓外界意識到現在的喜鵲陣中臥虎藏龍。過去幾年,紐卡素招賢納士,米基爾.艾米朗、基斯.活特以及哥林.威爾遜等人組建成強大的攻擊群,過去一直以帶隊護級見長的艾迪賀維如今都有足夠資源敢於在晏菲路球場和利物浦打對攻。也許是看到了今季聯賽開局的成功,紐卡素幾日前花費打破隊史紀錄的7000萬歐元,引入了瑞典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球隊鋒線實力進一步提升。雖然阿歷山大.伊沙克目前因勞工證問題還無法出戰,但要知道紐卡素今季能夠3次洞穿曼城球門,本輪面對利物浦他們也絕不會腳軟。陣容方面,前鋒哥林.威爾遜與中場般奴.基馬雷斯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374) 利物浦(57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