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2-08-31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英超一週雙賽繼續有好戲上演,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諾定咸森林。一支是衛冕冠軍,一支是升班馬,不過諾定咸森林今夏在轉會市場上的舉動令人印象深刻,但今仗面對的是曼城的成熟體系,諾定咸森林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曼城上季英超一共攻入99球,以恐怖的攻擊力最終問鼎冠軍,不過球隊今夏依然將引援重心擺在鋒線上,祖利安.艾華里斯正式從河床加盟,艾寧.夏蘭特則是球會今夏最重磅引援,至今4場聯賽轟入6球,用實際行動打破坊間流言的哥迪奧拿不懂用中鋒的言論。眾所周知,曼城的最終目標是歐冠聯冠軍,引入鋒線就是為了讓戰術更加多元化,但近2輪聯賽曼城啟用新戰術的同時,也發現了不少漏洞,連續2輪聯賽半場落後,幸好球隊最終依然取得1勝1和的戰績,貝拿度.施華和艾寧.夏蘭特屢次成為反撲功臣,同時也體現一支具備爭冠實力的隊伍的韌性。鑒於連續2場的驚心動魄,哥迪奧拿肯定會有所調整,並且曼城上季至今面對升班馬已經取得七連勝,此番坐鎮主場迎戰狀態不夠穩定的諾定咸森林,曼城有力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艾美歷.拿樸迪因傷倦勤。

  諾定咸森林這支隊伍相信年輕一代的球迷並不知曉,他們在英格蘭只是僅次於利物浦和曼聯,2次奪得歐冠聯冠軍,沉寂多年之後,諾定咸森林終於重返頂級聯賽,球隊也以一副新面孔來迎接今個賽季。今夏轉會窗開啟至今,諾定咸森林已經引入接近20位新援,花費超過1.5億歐元,球隊可謂基本上換了一隊一樣。不過這樣的補強也有好有壞,整體班底來看,諾定咸森林絕對有能力完成保組任務,甚至有爭奪歐戰資格的野心和本錢,但新援眾多,戰術和細節上還需要一段時間來磨合,謝斯.連加特與泰禾.阿禾尼伊之間需要在反擊中產生化學反應,這一切都需要實戰來鍛煉。另外,諾定咸森林至今4場聯賽只有1場沒有失球,是役面對曼城的狂轟濫炸,諾定咸森林實在難以抵擋。陣容方面,後衛奧馬.李察士和莫沙.尼亞卡迪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诺丁汉森林(265) 曼城(43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