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图库曼竞技 vs 班菲尔德

时间:2022-09-05 2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早上,阿甲展開連場激戰,其中班菲特將作客挑戰圖庫曼體育會。圖庫曼體育會目前是爭奪榜首位置的有力競爭者之一,加上今仗擁有主場優勢,圖庫曼體育會勝利在望。

  圖庫曼體育會上輪聯賽與小保加展開強強對話,結果在前鋒奧古斯圖洛迪先入球的情況下最終被對方逆轉,如今在積分榜上以1分之差屈居甘拿斯亞之下名列次席。儘管如此,圖庫曼體育會今季聯賽整體表現比起上季還是有著長足的進步,他們此前憑藉一波聯賽六連勝的佳績甚至連續多輪成為阿甲領頭羊。尤其主場方面,圖庫曼體育會的表現更加耀眼,他們目前不僅保持住一波聯賽主場五連勝的優異戰績,而且場均能夠攻入2球卻不失1球,是同期阿甲主場的最佳演出。是役面對實力平庸的班菲特,圖庫曼體育會主場稱雄沒有懸念。

  班菲特今季聯賽可謂高開低走,他們頭6輪斬獲3勝2和1負的戰績,只可惜隨後被打回原形,10輪只有1勝4和5負,導致排名一路下跌,如今依然維持自己阿甲下游球隊的形象。尤其在最近4輪聯賽,班菲特輸掉了其中的3場,如今的聯賽總積分幾乎只有圖庫曼體育會的一半。自2017-18賽季至今,班菲特每個賽季的最終排名都是16位開外,儘管每次都能成功護級,但是競爭力卻極度匱乏。況且本輪又要作客面對爭冠分子圖庫曼體育會,班菲特實在難有作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图库曼竞技(140) 班菲尔德(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