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哥本哈根

时间:2022-09-0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G組的德甲球隊多蒙特將主場迎來哥本哈根的挑戰。多蒙特近期贏多輸少,球隊狀態較為有保證,反觀哥本哈根近況略顯飄忽,而且他們整體實力亦不及多蒙特。有見及此,今仗還是更為看好實力強勁兼且坐擁主場之利的多蒙特順利取得分組賽開門紅。

  由於上季取得德甲亞軍,因此多蒙特得以順利取得一個寶貴的歐冠聯分組賽席位,他們與西維爾、哥本哈根和曼城同分在G組。其中今仗對手哥本哈根顯然是本組實力最弱的隊伍,相信多蒙特今仗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陣中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至於近況方面,多蒙特最近5仗贏足4場,期間場場有波入之餘還三度保持球門不失,球隊整體攻防表現值得信賴。另外,因為今季開局表現出色,多蒙特暫時得以與費雷堡在德甲積分榜當中並駕齊驅,聯賽順風順水的他們暫時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本場歐冠聯賽事當中,球隊的備戰工作應該做得不錯。綜觀多蒙特的陣容可以發現,他們陣中坐擁馬高.雷斯以及祖利安.白蘭特等入球能力不俗的攻擊手,相信實力與狀態兼備的他們今仗能給哥本哈根後防線施加較大壓力。綜上所述,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的多蒙特確實是值得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後衛馬迪奧.摩利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

   另一邊廂,哥本哈根今屆歐冠聯從第五圈開始征戰,他們面對土超球隊特拉布宗時表現得並不輕鬆,球隊最終兩回合僅以2比1的總比分力挫對手才得以躋身分組賽。此番對手多蒙特無論實力抑或歐冠聯經驗均遠勝特拉布宗,哥本哈根一眾將士今仗所面臨的壓力肯定會大得多。此外,作為丹超爭冠份子的哥本哈根今季在聯賽當中表現令人失望,他們前8輪聯賽過後僅取得12個積分,只能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因此球隊恐怕無力分心於歐洲賽場。更為令人擔憂的是,哥本哈根防守端表現糟糕,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多達1.63個,試問此等防守演出又如何能抵擋多蒙特攻擊群的衝擊呢?再者,哥本哈根近期客戰表現亦難以予人信心,他們已經連續2仗各項賽事作客不勝,而且期間攻防演出亦未如人意。在這種情況下,哥本哈根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門將格巴拉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本哈根(266) 多特蒙德(19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