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黎圣日尔曼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9-0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將在週三凌晨正式打響,其中H組雙雄巴黎聖日門以及祖雲達斯便在首輪相遇,交戰地點為前者主場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聖日門開季仍舊順風順水,且「MNM」組合放眼全歐沒有任何球隊能夠相媲美,反觀祖記開季暗藏洶湧,艾歷尼近期還引人質疑,此番當然看好聖日門能夠主場贏波。

  聖日門和祖記的相遇頗有些故人重逢的氣息,今夏自由身轉投都靈的安祖.迪馬利亞,聖日門根正苗紅的青訓產品艾迪恩.拉比奧特,壓哨轉會的李安度.柏列迪斯,上述三人相信對聖日門而言都十分熟悉,這足以成為他們本場比賽中的優勢。與此同時,聖日門今季開局狀態仍舊出色,除了5勝1和之外,均場攻入4球是歐洲五大聯賽中火力最強的。縱使此前曾出現過諸如基利安.麥巴比和隊友不和,聖日門深陷內訌等傳聞,但正所謂贏波遮百醜,在基利安.麥巴比、尼馬.達施華和利安奴.美斯這三名巨星的絕對火力加持下(聯賽合共斬獲17球,加上法超盃,三人新賽季一共攻入20球),聖日門近期亦重歸平靜,最起碼表面一派祥和。沙治奧.拉莫斯領銜的後防線表現穩定,聯賽方面僅失4球。在緊密的賽程之下,聖日門仍舊為是役歐冠聯做足準備,上輪面對南特,63分鐘尼馬.達施華入替基利安.麥巴比,兩人均獲得了足夠的休息時間,歐冠聯首戰交手唯一對己隊能夠構成威脅的祖記,聖日門主場出擊鬥志昂揚。

  從分組結果來看,H組方面能夠對聖日門構成威脅的的確就只有祖記,其餘兩隊海法馬卡比以及賓菲加不過是陪跑角色。話雖如此,祖記今季所展現出來的精神面貌令人擔憂,5輪戰罷排在第六,在上輪聯賽中,阿卡迪奧斯.米歷開場9分鐘便為球隊首開紀錄,但很快便被費倫天拿扳平比分。易邊再戰他們一度被對手壓制,如果不是馬迪亞比連發揮出色,祖記甚至有可能盡失3分。儘管祖記新賽季至今仍未嘗敗績,但球隊表現相對一般,而且他們所取得的兩場勝利均來自主場,換言之球隊作客仍未開齋,其中對手只有羅馬具備一定競爭力。本賽季,祖記引入了諸如保羅.普巴(是役傷缺)、李安度.柏列迪斯、安祖.迪馬利亞以及菲臘.哥斯迪等數名具備不俗競爭力的球員,同時杜辛.華荷域新賽季狀態尚算可以,不過球隊卻交出了和陣容實力不匹配的戰績,主帥艾歷尼難免成為眾矢之的。其實執教能力遭到質疑並非是致命的,意大利教頭在上輪賽後採訪時直言本場和聖日門的首輪歐冠聯分組賽並非是最重要的,反而更加強調了次輪主迎賓菲加的重要性,可能在艾歷尼內心深處都覺得,目前這支祖記並非是聖日門的對手。陣容方面,還有門將施薩斯尼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286) 尤文图斯(52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