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塞罗那 vs 柏辛域陀尼亞

时间:2022-09-0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火熱進行,身處C組的巴塞隆拿將坐鎮主場迎戰柏辛域陀尼亞。兩隊實力差距明顯,更何況巴塞隆拿需要在世人面前重新證明自己,今仗主場出擊,巴塞隆拿大勝可期。


  巴塞今季奔赴著偉大復興的理想繼續前行,今夏大手一揮,7名引援可謂粒粒皆星,祖利斯.古迪、安達斯.基斯甸臣、赫達.比拿連加上馬高斯.阿朗素的到來讓球隊後防線可以派出兩套陣容,法蘭克.基斯爾加深了中場線的深度,拉菲拿.比洛利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到來讓鋒線實力提升了一個檔次。純巴塞血統的沙維上任後,球隊確實有了質的變化,地面滲透開始踢得有板有眼,年輕球員柏迪.干沙里斯更是進步明顯,出球以及預判都表現得比較老成,鋒線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即插即用,繼續保持在德甲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良好腳頭,此子聯賽連續3場有進賬,以巴塞目前的狀態而言,球隊當然想在歐冠聯取得開門紅,何況今仗對手乃是捷克聯賽的柏辛域陀尼亞,實力並不強勁,巴塞絕不會在主場失分。陣容方面,後衛馬高斯.阿朗素和赫達.比拿連均因其他原因無緣上陣。


  雖然柏辛域陀尼亞近況相當理想,球隊近期聯賽連戰連勝,但這支局限於在捷克聯賽中,要知道,捷克本身國內足球水平有限,並且國家隊有實力的球員都尋求去大球會發展,因此就算柏辛域陀尼亞能在國內呼風喚雨,來到歐洲賽場就如井底之蛙。柏辛域陀尼亞第一次歐冠聯之旅就從外圍賽中突圍而出殺入分組賽,當時同組對手就有今仗的對手巴塞,柏辛域陀尼亞最終遭到雙炒,得失球比為0比6,今次是柏辛域陀尼亞第四次參加歐冠聯分組賽,此前3次都無緣晉級,可想而已球隊的實力與其他歐洲強隊相比有一定的差距,此番走訪正在復興的巴塞,柏辛域陀尼亞劫數難逃。陣容方面,中場高碧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9394) 柏辛域陀尼亞(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