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马赛

时间:2022-09-0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全面打響,D組中熱刺將與馬賽短兵相接。兩隊在各自聯賽開局表現均十分出眾,至今保持不敗,雙方此番盃賽交鋒確實五五波。


  熱刺上季重返英超前四,再次獲得征戰歐冠聯的機會。本賽季他們延續了良好的競技狀態,聯賽中他們保持不敗,前6輪拿下4勝2和的戰績,和衛冕冠軍曼城一樣。其中英格蘭國腳哈利.卡尼腳風較順,已經取得5個英超入球,來到歐冠聯賽場,此子有望和亞洲天王孫興民一齊爆發。熱刺曾經在2018-19賽季闖入歐冠聯決賽,可惜不敵利物浦屈居亞軍。此後那屆賽事他們止步十六強,然而連續2屆缺席歐冠聯,如今重返歐冠聯的熱刺肯定想重塑輝煌,當前任務至少從分組賽中殺出。在與法蘭克福、士砵亭和馬賽同組的情況下,熱刺出線機會還是很高的,不過今鋪對手近期狀態神勇,熱刺今鋪即使坐鎮主場仍然要小心謹慎。


  相隔1個賽季後,馬賽再次進入歐冠聯分組賽中,回顧他們前屆賽事,在面對曼城和波圖等球隊時,他們6戰錄得1勝5負墊底出局。不過今時不同往日,如今再次來到歐冠聯分組賽的馬賽狀態極為出色。聯賽中他們以5勝1和戰績與法甲班霸聖日門齊頭並進,均場得失球比為2.17比0.5,防守表現位列法甲之首。紐奴.泰華里斯與謝臣.山度士等球員均有不俗的破門能力,馬賽即使客場作戰仍然不會懼怕對手。就算退一步講,遇到英超球隊感受到一定壓力的話,馬賽也能退而求其次主力防守,以連續3輪零封對手的實力來看,馬賽全身而退也並不困難。陣容方面,前鋒阿歷斯.山齊士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402) 马赛(10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