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9-0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身處C組的意甲勁旅國際米蘭將在主場迎戰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由於同組還有西甲豪門巴塞隆拿的存在,這是徹頭徹尾的「死亡之組」,競爭出線相當激烈,所以各支球隊每場比賽都不敢掉以輕心,今仗國際米蘭和拜仁慕尼黑都會相當謹慎。


  上輪聯賽對於國際米蘭而言,無疑是噩夢,球隊在首開紀錄的情況下,無奈被逆轉,而對手更是死敵AC米蘭,中場馬些路.波索域以及前鋒艾甸.迪斯高的入球變得徒勞無功。輸掉打比戰之後,國際米蘭士氣受到影響,這對於球隊準備征戰歐冠聯蒙上一層陰影,更何況,他們首輪分組賽的對手是強敵拜仁慕尼黑。值得留意的是,在本賽季意甲中,國際米蘭錄得3勝2負,整體狀態其實一般,其中2場失利都是拜拉素和AC米蘭所賜,可見他們在面對強隊時狀態並不出色,對此外界曾有聲音指出,每當強強對話,國際米蘭永遠在夢遊,今仗遭遇拜仁慕尼黑,他們實在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國際米蘭在今年夏窗並沒有進行大範圍的補強,雖然以租借的方式讓羅美路.盧卡古回歸,又引進軒歷克.米希達恩等球員,但目前羅美路.盧卡古因傷缺陣,新援亦無法為球隊帶來太大的變化,這的確令一眾擁躉十分懊惱。


  作為德甲當之無愧的班霸,拜仁慕尼黑近年來在聯賽擁有統治級別的地位,不過本賽季伊始,情況有點波動。要知道,德甲5輪戰罷,拜仁慕尼黑錄得3勝2和,當中最近2輪聯賽先後遭遇和局,而這是在賽季開始應該高歌猛進的時候。外界曾認為,拜仁慕尼黑現在並未遇到真正的考驗,不錯,球隊未在歐冠聯遭遇挫折,聯賽就顯露疲態,這是否有點過早?另外,由於近年來的鋒線尖刀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夏轉投巴塞隆拿,拜仁慕尼黑進攻端威力大受削弱,隨後球隊高價引進沙迪奧.文尼作為補充,不過兩者球風截然不同,而且原來的一眾攻擊手如今正瞄準機會上位,這令球隊前場「大塞車」,時常會出現球員搶功的鏡頭。所以對於拜仁慕尼黑來講,理應及早將頭號進攻核心確立,為往後的戰術帶來更好的效果。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际米兰(3302) 拜仁(6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