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比锡红牛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9-11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RB萊比錫與多蒙特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RB萊比錫過去一週連續遭遇慘敗,連主帥泰迪斯高(Domenico Tedesco)都被炒魷魚,全隊正處於低谷。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多蒙特,RB萊比錫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作為德國足壇的一支奇蹟之師,RB萊比錫近幾年幾乎穩居聯賽前四,上季也是最後時刻反超費雷堡,搶走歐冠聯入場券,同時還拿到了隊史首個德國盃冠軍。RB萊比錫今夏成功之處在於留下進攻核心基斯杜化.尼昆古,這位上季德甲最佳球員曾經在休賽期受到多家豪門的追逐,他的留守對於RB萊比錫來講至關重要。此外,球隊還迎來前鋒添姆.華拿的回歸,可以講,他們的前場實力是有增無減。可惜新賽季5輪德甲戰罷,RB萊比錫僅在沃爾夫斯堡身上摘得勝果,其餘4場非負即和之餘每場都有失球,球隊防守漏洞百出,他們甚至已經滑落到積分榜中下游位置。儘管兩位攻擊手基斯杜化.尼昆古與添姆.華拿各自打開入球賬戶,而且前者聯賽上陣5場攻入4球,今季各項賽事出戰8場更是貢獻6球與1次助攻,但依然帶不動RB萊比錫前行。上仗歐冠聯首輪分組賽,RB萊比錫主場1比4不敵薩克達,加上上輪德甲作客被法蘭克福4球大炒,他們已經連續2場比賽遭遇慘敗,其防守演出一塌糊塗,領隊泰迪斯高(Domenico Tedesco)不幸成為今季德甲首位下課主帥。如今RB萊比錫不僅群龍無首,而且還士氣低落,即使本輪主場作戰,RB萊比錫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尤素夫.保爾臣與後衛盧卡斯.高路斯達文等人因傷缺陣。

  雖然多蒙特今季遭遇鋒線用人荒,但憑藉馬高.雷斯、祖利安.白蘭特、拉菲爾.古里路以及安東尼.蒙迪斯特等三條線上的球員齊心協力,他們還是克服了進攻阻礙。前5輪德甲僅負1場,其餘4輪全部獲勝,球隊與領頭羊費雷堡同積12分(微弱劣勢排名次席),大黃蜂依然是德甲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多蒙特今季聯賽2次作客全部贏球,他們上一次在聯賽中作客輸球還要追溯到4月份,當時對手還是拜仁。與RB萊比錫相同,多蒙特近期也是一週雙賽,不過他們在歐冠聯分組賽首秀中3球完勝哥本哈根,又是馬高.雷斯與拉菲爾.古里路等人聯手建功。此役過後,大黃蜂近期已經豪取三連勝佳績,期間共入5球之餘1球未失,其攻守發揮十分完美。更加有利的是,過去6次各項賽事面對RB萊比錫,多蒙特贏足4場,他們佔據心理優勢,多蒙特此行一定能夠乘勝追擊。陣容方面,門將G.高比爾與前鋒賀拿等人因傷或病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20) 莱比锡红牛(6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