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桑普多利亚 vs AC米兰

时间:2022-09-11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第六輪繼續進行,將由森多利亞主場迎戰AC米蘭。森多利亞開季狀態低迷,本輪面對士氣正盛的AC米蘭,森多利亞主場淪陷難以避免。

  森多利亞近些年在意甲的表現略顯平庸,以過去五個賽季為例,球隊最高排名為第九位,最低則是第十五位,雖然能夠做到不降班,但是想衝擊歐戰資格也是難上加難。今夏休賽期,資金有限的森多利亞在轉會市場上小打小鬧,球隊花費最多的一筆資金居然還是用350萬歐元買斷前鋒法蘭斯高.卡普圖,而整個轉會期森多利亞的總引援金額僅僅區區600萬歐元,可想而知森多利亞今季的實力與上季相比可謂好極有限。意甲新球季已踢完五輪,森多利亞的表現沒有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一勝難求,其中0比4被魚腩部隊沙蘭力坦拿血洗更是傷透了球迷的心。更讓人接受不了的是,森多利亞在這5場比賽中合共只攻破過對手兩次城門,球隊攻擊火力極為薄弱。上仗作客挑戰弱旅維羅納,森多利亞憑藉前鋒法蘭斯高.卡普圖的進球先拔頭籌,可惜好景不長,短短5分鐘內就被對手2比1反超,士氣倍受打擊的森多利亞最終也無力翻盤。在這樣的對手身上都無法搶得分數,本輪與豪門AC米蘭過招,森多利亞看不到絲毫取分的希望。不得不提的是,過去三次坐鎮馬拉西球場迎戰AC米蘭,森多利亞全部以失利告終,並且在這3仗中球隊半場都是輸0比1。

  AC米蘭上季重奪失去已久的聯賽桂冠,球隊上下多方面都得到提升,這也能從今季開局階段的表現中可見一斑。前5輪意甲,AC米蘭不單止錄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並且在場上所表現出來的精神面貌更是煥然一新。新球季首輪,AC米蘭開場僅2分鐘就失波,但最終結果是4比2大勝烏甸尼斯;次輪對陣阿特蘭大,球隊同樣是在處於落後的情況下最終下半場追和比分成功全身而退;上輪與國米的同城打比,AC米蘭再一次在先失波的情況下踢得不慌不忙,憑藉拉菲爾.利亞奧的梅開二度和奧利維亞.基奧特的建功,以3比2逆轉戰勝國米贏得關鍵打比戰的勝利。上仗歐冠聯作客挑戰薩爾斯堡,同樣先失波後追和的劇本再一次上演。正所謂沒有遇到挫折,永遠不會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如今球迷們都已清楚看到AC米蘭的強大。值得一提的是,上仗與薩爾斯堡一役,AC米蘭的控球率達到65.1%,這是自2003-04賽季數據網站OPTA有該項統計以來,球隊在歐冠聯賽場控球率最高的比賽。另外,當選米蘭打比MVP的拉菲爾.利亞奧上仗為攻破薩爾斯堡城門的阿歷斯.沙利麥卡斯送出精妙助攻,而AC米蘭各項賽事近6個進球全部有拉菲爾.利亞奧的直接參與,共計打進3球並有3次助攻,這位葡萄牙前鋒今仗的表現絕對值得期待。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前鋒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264) 桑普多利亚(3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