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 vs 本菲卡

时间:2022-09-15 2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烽煙四起,其中身處H組的祖雲達斯將主場對陣賓菲加。由於祖雲達斯首戰不敵巴黎聖日門,他們今仗主場面對直接競爭對手賓菲加絕不容有失,但是由於對方近期狀態極為出色,祖雲達斯只能以保和爭勝為首要目標。


  在連續兩季排名意甲第四位,以及連續3屆成為歐冠聯「十六郎」後,祖雲達斯今季實行大換血,尤其在攻擊線上幾乎是煥然一新。祖記今季迎回保羅.普巴以及引進了歐戰經驗豐富的安祖.迪馬利亞(今仗上陣成疑),只可惜前者有傷在身今仗只能作壁上觀,球隊也是遲遲未能以最強陣容出戰,因此戰績未如理想也算情有可原。其中,祖記在歐冠聯分組賽出師不利,首戰就以1比2敗走巴黎,好在球隊在意甲方面依然力保不敗金身,而且場均僅失0.67球,防守表現排名全歐頂尖之列。隨著保羅.戴巴拿和艾華路.摩拉達相繼離隊,杜辛.華荷域自然成為祖記鋒線上的絕對核心,他和今夏加盟的阿卡迪奧斯.米歷將為球隊帶來一種全新的進攻組合,二人在今季頭6輪意甲合力為祖記攻入了6球,為球隊至今仍然保持聯賽不敗金身提供了足夠的火力。另外,祖記向來都是一支擅長主場搵食的隊伍,他們今仗肯定會嚴陣以待賓菲加的到訪。陣容方面,還有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和卡奧.佐治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賓菲加近年來在某種程度上與祖記可謂同病相憐,前者的葡超桂冠近3個賽季分別被波圖和士砵亭把持,在歐冠聯方面則大多數在分組賽就打道回府(或者降格參加歐洲聯賽)。有見及此,賓菲加今夏果斷進行換帥,由羅渣舒米特(Roger Schmidt)出任球隊主帥一職。正所謂換帥如換刀,賓菲加今季整體表現令人刮目相看,他們自8月份至今葡超以及歐冠聯雙線作戰下豪取一波十一連勝的傲人戰績,包括上仗歐冠聯分組賽首輪2比0完勝海法馬卡比在內,賓菲加如今正處於「新人新作風」的甜蜜時期。不過平心而論,賓菲加近期連勝期間的對手都只是實力平庸之輩,尤其當中葡超六連勝的對手只有法馬利卡奧一支上季排名前10的隊伍;在歐冠聯外圍賽上,賓菲加先後淘汰米迪蘭特和基輔戴拿模,可以說,今仗面對祖雲達斯才是賓菲加新球季遭遇的首次真正考驗。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華利斯莫和祖奧域陀等人均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442) 尤文图斯(52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