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9-15 2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G組迎來一場大戰,曼城將在阿提哈德球場迎戰多蒙特。曼城歐冠聯分組賽首輪4球血洗西維爾,陣中前鋒艾寧.夏蘭特上演梅開二度好戲,而本場比賽對決老東家多蒙特,「挪威魔人布歐」無疑是關注度最高的球員。考慮到雙方現時的狀態與體能方面等因素,曼城是役有力主場稱雄。


  曼城體能充沛備戰充分


  由於英女王的離世,上輪英超聯賽全部取消,這也讓曼城在結束與西維爾的歐冠聯分組賽首輪之後,獲得了足足7天的休整和備戰時間,再加上主帥哥迪奧拿在之前的比賽中,都會讓部分的核心球員提前下場,避免高強度作戰,這也讓曼城的球員們在體能方面沒有任何問題,並且還有足夠的時間備戰今仗與多蒙特的大戰。


  相比之下,多蒙特上週經歷了一週雙賽的賽程,他們歐冠聯分組賽首輪結束之後,又在週末與RB萊比錫進行了一場德甲聯賽,可見在實力不如曼城的情況下,多蒙特在體能和備戰時間方面都處於劣勢,這讓他們的出征前景不被看好。


  兩隊狀態截然相反


  目前英超前6輪聯賽戰罷,曼城以4勝2和的不敗戰績排名英超次席,並且在歐冠聯分組賽首輪展現強勢狀態,球隊以4比0大勝西維爾,如此出色表現讓球迷們對他們充滿信心。反觀多蒙特的狀態有所起伏,雖然在歐冠聯分組賽首輪喜獲開門紅,但上週末聯賽面對剛剛換帥的RB萊比錫,結果他們遭遇了一場0比3的慘敗,導致了德甲前6輪聯賽戰罷,多蒙特已經遭遇了2場敗仗,並且這6場比賽當中入球數只有8個,看來以隊長馬高.雷斯為首的攻擊群明顯火力不足,難以對抗曼城。


  艾寧.夏蘭特改換門庭


  相信絕大多數球迷都會認同一點,即使艾寧.夏蘭特仍是多蒙特陣中一員,這支德甲球隊也很難有本錢擊敗曼城,而如今艾寧.夏蘭特已經離開多蒙特,這讓這支德甲球隊的進攻火力明顯下滑,同時曼城的攻堅能力則是大大提升。要知道,「挪威魔人布歐」在加盟曼城之後,已經在8仗各項賽事當中貢獻12個入球和1次助攻的華麗數據,此番迎戰舊主,相信艾寧.夏蘭特將會全力手刃老東家。


  本場比賽相關數據


  1:本場比賽是曼城與多蒙特在歐冠聯賽場上的第5次交鋒,而之前4次交鋒,曼城取得2勝1和1負,其中雙方最近一次碰面要追溯到2020-21賽季的歐冠聯半準決賽,當時曼城兩回合均以2比1的同樣比分擊敗多蒙特。


  2:曼城近20個歐冠聯主場取得18勝2和的不敗戰績,而他們近8次歐冠聯主場面對德甲球隊保持全勝,當中得失球比為30比9,可見主場優勢相當明顯。


  3:曼城前鋒艾寧.夏蘭特目前歐冠聯前20次出場當中攻入25球,這創造了歐冠聯前20次出場的入球紀錄,今仗歐冠聯面對舊主,「挪威魔人布歐」可能會延續火熱狀態。


  陣容方面,曼城後衛艾美歷.拿樸迪因傷休戰;多蒙特中場馬莫特.達侯特和前鋒賀拿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上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46) 曼城(44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