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狼队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第8輪聯賽繼續進行,其中曼城將作客對陣狼隊。曼城實力強大,今季還引進了強力前鋒艾寧.夏蘭特,直接解決了過去幾季隊內最薄弱的一環,鋒線把握能力直線上升之後,曼城接近沒有弱點,磨合也相當不錯,球隊目前處於連勝,加上過去兩個賽季都雙殺狼隊,此番出征,藍月亮帶走勝利沒有難度。

  自2018-19賽季重返英超之後,狼隊的表現相對穩定,成績在中游上下徘徊,他們還曾連續兩個賽季排在第7的位置值得稱讚,雖然之後有所滑落,但對於中小球會來說,在這個疫情之下的大環境,能持續留在英超征戰就是一種成功。在軍備競賽激烈的英超中,狼隊今夏的引援力度足夠,馬圖斯.紐尼斯、沙沙.卡拉積錫和干卡路.古迪斯等實力不俗的球員相繼加盟球隊,狼隊今季表現值得期待。不過前6輪聯賽戰罷,全新的狼隊明顯還沒有磨合好,只贏下1場,積6分排在下游位置,而且進攻套路完全打不出來,均場只能入0.5球,他們與韋斯咸並列成為英超進攻最弱的球隊,主帥般奴拿治需要想更多的辦法去改善進攻。除了進攻乏力之外,今仗面對進攻能力出眾的曼城,防守才是狼隊最需要關注的地方,雖然狼隊今季防守相當穩固,但鑒於狼隊過去兩個賽季4次對陣曼城全部輸球,而且一共失了13球之多,由此可見,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狼隊想取得積分的難度相當之大。陣容方面,前鋒魯爾.占美尼斯和沙沙.卡拉積錫等人因傷缺陣。

  經過上季的一波三折的劇情之後,曼城最終抵擋住利物浦的猛烈追趕,最後1輪在落後2球的情況下,3比2逆轉戰勝維拉,最終以1分的優勢力壓紅軍成功衛冕聯賽冠軍相當了不起。到了今季,哥迪奧拿不想再經歷這樣的驚心動魄,他想更加從容地拉大與競爭對手的距離,由此,曼城引入了艾寧.夏蘭特和卡雲.菲臘斯等猛將,球隊的陣容班底更加雄厚,為他們多線作戰創造好成績提供了必要的條件。由於英女王離世的緣故,英超聯賽暫停了上週末比賽,但曼城也並沒有閒下來,畢竟他們需要應付歐冠聯的比賽,藍月亮小組賽前2輪分別擊敗了西維爾和多蒙特,目前狀態正佳。特別需要稱讚的是奇雲.迪布尼和艾寧.夏蘭特,前者手術刀般的傳球在過去幾季,被自己的隊友浪費得太多,今季有了艾寧.夏蘭特之後,比利時球星的助攻數據蹭蹭往上漲,他在2022年五大聯賽球會助攻榜上,與利安奴.美斯並列第一(18次);而艾寧.夏蘭特更加「離譜」,這名挪威球星完全不需要適應英超的比賽強度,過去3輪聯賽攻入7球之多,當中還有連場上演帽子戲法實在可怕,此子目前在正賽為曼城攻入13球之多,與曼城其餘球員的總入球數持平,這樣高效的入球效率,他今仗攻破狼隊的防線實屬正常。陣容方面,後衛艾美歷.拿樸迪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狼队(1188) 曼城(44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