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奥格斯堡 vs 拜仁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賽事風雲再起,奧格斯堡將在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前者今季主場戰績極差,3戰全敗入球寥寥無幾,此番面對衛冕冠軍拜仁,奧格斯堡主場淪陷在即。

  奧格斯堡多年來一直是德甲保組份子,雖然長期深陷降班區,不過球隊總能化險為夷順利保組。本賽季奧格斯堡依然以保組為首要任務,前6輪過後球隊競爭力擺在眼前,與過去幾個賽季相比並無多少提升,2勝4和的戰績下,球隊只能處於下游行列。本輪德甲重返主場的奧格斯堡將面臨首次大考,班霸拜仁將如期而至。儘管奧格斯堡坐擁主場優勢,但今季前3場主場全敗的他們實在沒有信心擋住這個強敵。尤其是過去3場主場奧格斯堡有2仗顆粒無收,進攻端毫無建樹,讓人頗為想念上季的頭號射手米高.基哥列舒治。好在他們從費雷堡引入的艾麥甸.迪米洛域已經開始展現部分威力,今季主場面對緬恩斯和上輪踢雲達不萊梅時這位波斯尼亞前鋒均取得全隊唯一入球,成為了奧格斯堡如今僅有的進攻倚仗之一。此番面對強大的拜仁,奧格斯堡勢必進行密集防守盡量守和,不過一旦被攻破球門,球隊陣型前壓導致防守空間較大的話,客隊或許將取得一場大勝。陣容方面,後衛菲歷斯.烏杜卡凱、中場歷卡斯.多斯治和前鋒諾亞.沙倫倫巴斯等人傷缺。

  拜仁在德甲可謂未逢敵手,聯賽十連冠讓隔壁意甲祖記和法甲聖日門都羨慕不已,不過本賽季開波後,拜仁從第4輪開始連續遭遇和局,讓球隊失去了領跑位置。誠然,德甲巨人也偶有大意的時候,好在他們韌性十足,並沒有留下敗績。即使最近歐冠聯中連續面對國米和巴塞兩家豪門,拜仁仍然分別以2比0的比分完勝對手,極大了提振了球隊的士氣。如今回到聯賽賽場,在賽程密集的情況下,拜仁面對弱旅或將展開適當輪換,不過正如主隊主帥馬森賽前採訪所說,「即使拜仁作出輪換,依然很強。」其實今季開局拜仁前2場客戰都十分驚艷,先是6比1大勝法蘭克福,其後7比0血洗波琴,前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這2場比賽均有建功,很好適應了拜仁的節奏。此番面對和波琴一樣的保組球隊奧格斯堡,拜仁揮軍不會手下留情。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和中場京士利.高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格斯堡(580) 拜仁(6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