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塞罗那 vs 埃尔切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在魯營球場,巴塞隆拿與艾爾切的第6輪西甲聯賽將會打響。雖然巴塞週中歐冠聯未能實現復仇苦主拜仁,但在西甲賽場,他們的表現還是相當強勢,球隊前5輪聯賽戰罷取得4勝1和,此番面對實力孱弱的艾爾切,相信巴塞絕不會錯失洩憤的機會。

  在剛剛結束的一場歐冠聯巔峰之戰中,雖然巴塞買來了對家的王牌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但他們仍然未能實現復仇,被苦主拜仁打了一個2比0的比分,這也讓巴塞在歐冠聯分組賽首輪以5比1大勝柏辛域陀尼亞的榮光瞬間化為烏有。好在西甲賽場,巴塞依舊戰績堅挺,他們前5輪聯賽戰罷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並且與榜首位置的皇馬只有2分差距,球隊聯賽開局表現相當出色。這樣一來,本輪聯賽對陣實力孱弱的艾爾切,對於巴塞來說,無疑是一道送分題,他們必須要好好把握機會,否則就有可能被宿敵皇馬拉開積分差距。為了拿下本輪聯賽,主帥沙維必定會派出強陣出戰,而且此役比賽,波蘭鋒霸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需要完成自我救贖,畢竟週中的歐冠聯比賽中,重返安聯競技場的他在自己最熟悉的這塊場地上成為了「吐餅狂魔」。此番主場對陣艾爾切,相信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必定會全力以赴,為球隊一掃週中歐冠聯失利的悶氣。

  巴塞擁有出色的聯賽開局,而艾爾切的表現正好是鮮明的對比,要知道前5輪聯賽戰罷,他們僅得1和4負的劣績,其中上輪聯賽面對畢爾包,艾爾切只憑藉E.邦斯攻入挽回顔面一球,最終以1比4慘遭敗北,從而目前不僅在聯賽積分榜上排名倒數之列,而且還與之前2個賽季中,最遲第4輪取得聯賽首勝相比,艾爾切今季聯賽開局確實相當糟糕。換言之,艾爾切本輪聯賽面對巴塞很有可能會使用死守戰術,但問題在於,他們能否抵擋住巴塞水銀瀉地的進攻嗎?從目前情況來看,艾爾切恐怕難寄厚望,要知道他們目前13個失球成為聯賽防守第2差的隊伍。而且在雙方最近10次交鋒當中,艾爾切無一勝績的同時,還輸足9場之多,其中最近2次出征魯營球場,艾爾切的失球數均達到3個。綜合上述,此番再戰巴塞,艾爾切確實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9460) 埃尔切(3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