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烽煙再起,其中熱刺將坐鎮主場迎戰李斯特城。熱刺聯賽至今依然保持不敗之身,表現可圈可點,反觀李斯特城表現奇差,頭6輪聯賽居然只有1和5負的劣績,雙方此番對壘,熱刺毫無疑問將輕鬆再添3分。

  由於上仗歐冠聯分組賽作客不敵士砵亭,熱刺終於結束了新球季至今的不敗旅程,球員如今難免滿腹怨氣。不過在英超方面,熱刺表現卻令人驚喜,他們前6輪與曼城一樣斬獲4勝2和名列前茅,而且還是英超唯二保持不敗的隊伍。熱刺能得此佳績,頭牌哈利.卡尼顯然發揮了重大作用,他在6輪聯賽斬獲了5球,再次成為球隊攻城拔寨的利器。不過,上季英超金靴得主孫興民至今都未有入球進賬,他頭6輪英超均是正選上陣,但是為何狀態全無確實令人費解。好消息是,李斯特城今季十分喜歡宴客,尤其場均聯賽作客能夠失掉接近4球之多,看來孫興民今仗終於有望一吐烏氣。另外,熱刺今季主場同樣有優異的演出,算上歐冠聯在內,球隊主場4戰全勝,場均能夠攻入2.25球,更何況,熱刺最近面對李斯特城已經連勝3場,而且每場都至少3次洞穿對方大門,如今面對已經跌落谷底的李斯特城,主場出擊的熱刺實在難有不勝之理。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摩拉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李斯特城今季表現令人大失所望,聯賽頭6輪無一勝績,反而只錄得1和5負其場均聯賽失2.67球的後防線演出同樣受盡千夫所指,要知道,他們目前不僅排名墊底,而且防守能力也是全英超之最差。回顧上季英超,前6輪至少輸掉5場的只有諾域治一隊能夠做到,他們最終順理成章地提前獲得了今季爭霸英冠的機會,如今的李斯特城算是接過「傳承」,他們會否步前者後塵則仍需時日揭曉。上季為李斯特城在英超攻入超過全隊入球數四成三的占美.華迪和占士.麥迪遜今季顯然不在狀態,前者至今顆粒無收,導致後者孤掌難鳴。就算是在英聯盃第二圈,李斯特城也差點陰溝翻船,他們只是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才勉強晉級。要知道,李斯特城當時的對手史托港只是一支英乙球隊,雙方實力差距十萬八千里,顯然李斯特城今季的低迷絕非實力所致,而是球員無心戀戰使然。另外在作客方面,李斯特城頭3輪英超作客全敗,期間總共還失掉11球之多,毫無疑問,衰到貼地的李斯特城此行只能俯首稱臣。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和列卡度.彭利拿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438) 莱切斯特城(2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