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门兴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RB萊比錫,雙方聯賽至今整體戰績接近,而且彼此攻防兩端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今仗相遇確實未有必勝的把握,對此不妨留意和局。

  慕遜加柏目前聯賽戰績為2勝3和1負,其中1場敗仗是此前對陣緬恩斯一役,當時球隊以0比1失利,而且輸波又輸人。可惜的是,上輪聯賽,慕遜加柏有機會重返勝軌,但球隊在控球率佔優的情況下,只能與費雷堡互交白卷。另外,慕遜加柏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不足1個,防守穩健程度能夠排名前列。進攻端方面,慕遜加柏均場攻入1.17球,當中馬古斯.杜林的主要攻擊手,至今有3個聯賽入球進賬。不過,慕遜加柏近期火力需要提高,要知道,球隊最近2輪聯賽都未能取得入球,而戰績則1和1負。陣容方面,後衛板倉滉、中場科利安.紐侯斯和前鋒阿拉辛.比利亞均因傷缺陣。

  週中歐冠聯分組賽,RB萊比錫對陣強敵皇家馬德里,只可惜,球隊在比賽末段連失2球,最終以0比2失利,分組賽已經遭遇兩連敗,出線形勢已經出現難度。回到聯賽方面,RB萊比錫上輪可謂打出代表作,畢竟他們憑藉中場多米尼.蘇保斯拉爾等人的入球,以三球大勝強敵多蒙特,外界更是戲稱,這是新帥馬高路斯成功上演的復仇之戰。但值得留意的是,9月份至今,RB萊比錫4場各項賽事僅錄得1勝3負,當中合共失10球之多,尤其對陣法蘭克福以及薩克達的比賽更是均場失4球,可見球隊後防線需要大幅度的改進。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高路斯達文、中場干納.拉馬和丹尼.奧莫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476) 莱比锡红牛(6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