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不萊梅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同時間4場比賽進行,其中利華古遜主迎雲達不萊梅。利華古遜今季聯賽主場發揮相當糟糕,前3場全部落敗,反觀不萊梅擅於踢客場的比賽,對比之下,不萊梅此行有力帶走3分。


  利華古遜今季需要多線作戰,但他們的陣容班底並不算雄厚,而且目前隊內傷兵不少,包括門將安德利隆尼夫和中場科利安.韋特斯在內的幾名球員今仗因傷無緣上陣,這對主帥施奧阿尼的戰術施展有一定的難度。再者,即使上仗歐冠聯小組賽兩球完勝勁敵馬體會,但利華古遜近期整體表現還是較為不理想,除了上仗贏球之外,最近4仗其餘3場只錄得1和2負的劣績,期間防守不穩。更為不利的是,利華古遜今季聯賽主場戰鬥力驟降,前3個主場全部落敗令人失望,此番面對客場取得連勝的不萊梅的挑戰,利華古遜主場再次淪陷並不意外。

  不萊梅上季取得德乙第2名,時隔1個賽季重返德甲,今季回到德甲征戰,不萊梅決心不能再降班,前6輪踢完,他們表現不錯,積8分排在中游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不萊梅今季的進攻有保證,均場入2球,N.富拿古加領銜的鋒線威力足夠,此子也作出表率,一人就攻入5球之多,是隊內的頭號射手,他今仗將會繼續為球隊衝鋒陷陣。另外,不萊梅今季頗有客場龍的趨勢,8個積分有多達7分都是在客場取得的,客場2勝1和保持不敗,此番面對今季主場全敗的利華古遜,不萊梅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J.麥保美奧和迪肯尼.沙利科等人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勒沃库森(901) 不萊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