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都灵 vs 莎索羅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第7輪繼續展開激戰,拖連奴將在主場面對莎索羅的挑戰。後者今季客場未嘗勝績,而且球隊爭勝力也極為有限,此番面對主場戰績不俗的拖連奴,莎索羅難有作為。

  拖連奴今季延續了上季發揮,至今表現中規中矩,6輪錄得3勝1和2負戰績,目前排名位於中游附近。雖然戰績並不亮眼,不過球隊似乎蘊含著一股力量即將爆發。回顧他們2場敗績,分別不敵阿特蘭大和國際米蘭,2個對手都是爭冠候選球隊,以拖連奴目前的實力輸波尚算意料之內。這同時反映出拖連奴今季還沒有輸給過中游球隊甚至弱旅的經歷,第2輪面對拉素時拖連奴亦能搶下1分。值得一提的是,拖連奴從韋斯咸租借過來的克羅地亞中場尼古拉.華拉錫今季已經貢獻了3個入球,逐漸成為球隊大腿。此子將繼續為主隊衝鋒陷陣,今鋪面對實力平平的莎索羅,拖連奴主場必定全取3分。陣容方面,門將伯利沙傷缺。

  與拖連奴不同,莎索羅過去2個賽季排名均在下滑,上季來到中下游位置。本賽季莎索羅發揮令人失望,前6輪僅僅贏了一場比賽,還是對陣升班馬萊切時取得的,其餘比賽非負即和。考慮到他們前6輪對手中也有烏甸尼斯和史柏斯亞等弱旅,莎索羅目前交出的成績單實在無法讓人滿意。尤其是莎索羅今季3場客戰中有2場食白果,就連對陣克雷莫納這種升班馬也無法建功。與上季均場入球1.68個相比,如今莎索羅均場入球只有0.67個,攻擊力平庸的莎索羅是役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R.尼圖被罰停賽;另外後衛梅特.穆度亞和前鋒哈美特.泰奧利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都灵(8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