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米内罗竞技 vs 巴甲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巴甲第27輪繼續進行,屆時由明尼路客場挑戰艾華爾。雙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較大,明尼路目前遠超15分之多,且紙面實力也明顯優於後者,交鋒往績更是處於絕對優勢,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明尼路取勝無難度。

  升班而來的艾華爾很明顯並不適應甲級聯賽的競爭,如今26輪聯賽踢完,也僅錄得6勝7和13負的戰績,排在第18位,目前深陷降班泥潭難以自拔的他們形勢岌岌可危。綜觀球隊賽季至今的表現,艾華爾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能力,反正攻守能力都相對偏弱。至今均場只有0.96個入球數,目前能夠單場攻入2球及以上的場次僅有4仗,概率不足兩成。除了進攻端羸弱之外,防守表現也難言理想,均場1.54個失球數位列聯賽倒數,並且他們已經連續9輪聯賽均有失球。此外,自7月下旬以來,艾華爾至今未嘗勝績,狀態持續低迷且未見反彈之勢的他們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另一邊,雖說明尼路本賽季表現略有下滑,但畢竟作為衛冕冠軍的他們實力猶存。班底深厚的明尼路單紙面實力已經碾壓上述艾華爾。攻防演出亦優於前者,坐擁侯克、I.費南迪斯以及E.沙沙等人的明尼路均場可以取得1.31個入球數,並且目前陣中已多達15人曾為隊建功,可見多點開花是明尼路進攻端的過人之處。此外,球隊近況有所回暖,過去3輪聯賽斬獲1勝2和,立於不敗之地的他們當下狀態也是逐漸趨於穩定。此番面對實力遠不及自己的艾華爾,明尼路此行將凱旋而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甲(379) 米内罗竞技(3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