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里尔 vs 图卢兹

时间:2022-09-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法甲第8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爾主場迎戰圖魯茲。雖然圖魯茲上仗重返勝軌,但球隊此前連戰連敗的糟糕狀態仍歷歷在目,不過利爾近期表現亦並不理想,勝績梅花間竹般呈現,近況起伏不定,此番兩隊交手,都沒有取勝把握的他們大概率握手言和。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利爾自2020賽季加冕王座後,球隊的表現便迅速下滑,上賽季作為衛冕冠軍,卻以中游分子的成績草草收官,表現未如理想。而本賽季亦是如此,目前7輪聯賽戰罷,球隊暫取得3勝1和3負的戰績,以10個積分排在第8位。利爾是一支攻守失衡嚴重的隊伍,在進攻端上球隊的表現可謂相當強勢,在莊拿芬.大衛以及莊拿芬.班巴等人的帶領下,他們幫助利爾均場能夠取得2個入球,該數據在法甲也是名列前茅的。不過球隊的防守端與進攻端則成反比,賽季至今利爾每場比賽均有失球,期間最為慘痛的一輪比賽便是被聖日門7比1大炒,如今均場2.14個失球數位列聯賽倒數。也正是因為後防線形同虛設,導致球隊始終無法在排名裡更上一層樓。由於攻防表現兩極分化嚴重,以致於球隊無法保持穩定的拿分趨勢,至今未曾取得過連勝的他們上仗又遭遇失利打擊,所幸此番回到自家主場,且對手是實力較為中庸的升班馬,憑藉地利,利爾大概率至少能守住1分。

  另一邊廂,圖魯茲2019賽季遭遇降班,在法乙歷練一個賽季之後,最終以冠軍身份升班,因而對於法甲聯賽並不陌生。圖魯茲今季開局尚算可以,前3輪憑藉T.達寧嘉和R.拉達奧等人的出色發揮,幫助球隊取得1勝2和的不敗戰績,也曾一度位列積分榜上游。不過好景不長,由於進攻端的發揮起伏不定,隨後圖魯茲便因此遭遇了一波三連敗,期間甚至曾兩度被對手零封。利好的是球隊上仗重返勝軌,全取3分得以讓球員重拾獲勝信心。此外,圖魯茲過去5次和上述利爾對陣,雙方各取2勝1和2負的戰績難分高下,對戰往績不落下風的圖魯茲此行全身而退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陣容方面,前鋒希亞尼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图卢兹(316) 里尔(6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