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西 vs 加纳

时间:2022-09-23 2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國際友誼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巴西對陣加納。巴西實力強勁,且過去各項賽事也展現出了不俗的競技狀態,此前世界盃外圍賽以及國友賽上頻頻告捷,球隊如入無人之境,而加納整體實力比起前者差距較大,此番交手無疑是以卵擊石,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巴西笑到最後。

  巴西FIFA排名第一,能夠獨佔鰲頭,可見球隊是有著自己獨到的過人之處。巴西是全球奪得大力神盃最多的國家,雖然他們上次登頂世界盃已是20年前的事情,但森巴軍團底蘊依舊,絕非泛泛之輩。而本屆卡塔爾世界盃他們也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這支球隊在美洲盃後就一直保持著穩定且出色的勢頭。在憾負阿根廷後,球隊征戰的世界盃外圍賽未嘗敗績,最終也是輕鬆拿下世界盃決賽週的門票。而最近兩場國友賽同樣保持著穩定的發揮,接連戰勝兩支亞洲勁旅日本與南韓,期間得失球比為6比1,攻防演出都值得稱讚。森巴軍團能夠有此表現,與他們眾星雲集的陣容密不可分,球隊坐擁尼馬.達施華、安東尼.馬圖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等人,由他們組成的攻擊群,火力十足。而後防線則有泰亞高.施華與艾達.米列達奧等人鎮守,能讓前場衝鋒陷陣之時而無後顧之憂。三條戰線都由效力於五大聯賽的明星球員坐陣,這也是巴西取勝的底氣所在。此番面對加納,巴西獲勝輕而易舉。

  另一邊廂,加納FIFA排名60,與上述巴西差距甚遠。並且球隊近期國友賽的表現也並不理想,此前面對智利與日本均未嘗勝績,己隊僅攻入1球之餘,還合計失球數高達4個。此外,加納的紙面實力比起巴西要遜色不少,後者總身價遠超己隊5倍有多。並且加納歷史上曾與森巴軍團交手3次,但全部都鎩羽而歸,期間得失球比味0比5,從中不難看出兩隊之間的差距之大。今鋪加納只能權當練兵輸少當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西(1310) 加纳(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