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根廷 vs 洪都拉斯

时间:2022-09-23 2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早上,阿根廷將與洪都拉斯進行一場國際友誼賽。阿根廷是新科美洲盃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3,而洪都拉斯則只是名列第80位,雙方實力差距肉眼可見,阿根廷此戰獲勝只是時間問題。

  阿根廷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中,目前以不敗戰績進軍至決賽週,表現之佳大家有目共睹。近況方面,阿根廷在6月份的友誼賽上連斬意大利和愛沙尼亞,期間甚至一球不失,當家球星利安奴.美斯則在上仗對陣愛沙尼亞個人獨中五元。眾所周知,利安奴.美斯在絕代雙驕的時代已經統治足壇十數載,幾乎囊括一切球會的冠軍獎盃,其個人榮譽也是數之不盡,其中手握7座金球只怕也是後無來者,但是要想成為下一任球王,可能還差一座大力神盃的距離。阿根廷上一次常規時間內輸球已經是2019年的事情,他們當時在美洲盃準決賽上輸給宿敵巴西,不過兩年後,即2021屆的美洲盃決賽上,阿根廷卻實現快意復仇最終登頂。是役面對整體實力只算是美洲三流的洪都拉斯,阿根廷勝利在望。

  另一邊廂,洪都拉斯的整體實力與阿根廷相比顯然失色得多,前者在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上甚至14戰無一勝績,最終墊底出局。阿根廷坐擁利安奴.美斯、拿達路.馬天尼斯以及保羅.戴巴拿等眾多球星,其競爭力和受關注程度毋庸置疑,而洪都拉斯與之相比就像是一班「業餘選手」,全隊不僅無一人能效力歐洲五大聯賽,甚至有能力出國搵食的球員也是寥寥可數。雖然洪都拉斯在6月份進行的中北美洲國家聯賽中虐菜尋回一點點自信,但在實力強橫的阿根廷面前依舊不值一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洪都拉斯(77) 阿根廷(14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