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汉姆联 vs 狼队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上演好戲,屆時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兩隊今季都不在狀態,目前都排在聯賽倒數之列,同時勝場數都停留在1場,雙方此番相遇恐怕難分勝負。

  韋斯咸上季最終以英超第七名收官,淪落到如此地步主要還是自己不爭氣,畢竟上半程,球隊還能躋身前四。今夏,韋斯咸在轉會市場豪擲千金,花費接近兩億歐元補強陣容,其中盧卡斯.柏基達、基安路卡.施卡麥卡和拿耶夫.阿古特轉會費都超3000萬歐元,盧卡斯.柏基達更是超4000萬歐元,但所起到的效果一般,盧卡斯.柏基達和基安路卡.施卡麥卡暫未收獲英超首球,拿耶夫.阿古特目前還因傷缺陣。近況層面,韋斯咸此前錄得連勝,但「不幸」的是勝利均來自歐協聯,英超層面他們只有1勝,而上仗對陣愛華頓,韋斯咸反而還送溫暖,「幫助」後者取得賽季首勝。此外,韋斯咸聯賽主場表現也不能給人信心,只得1和2負的戰績,雖然對手狼隊目前也表現不佳,但就以球隊目前的表現來看,顯然沒有全取3分的把握。

  今夏的轉會市場,狼隊也花費超過1億歐元引援,其中最重磅的簽約莫過於馬圖斯.紐尼斯,4500萬歐元的轉會費也讓他成為隊史標王。儘管引援不少,但球隊的表現卻沒有任何提升,反而有所下滑,目前7輪戰罷,狼隊只得1勝3和3負,排名積分榜倒數之列。鋒線倚仗魯爾.占美尼斯受傷是一大影響因素,同時新援沙沙.卡拉積錫也因傷缺陣,導致陣中目前沒有一名正印中鋒可用,發現問題所在的高層很快找到解決辦法,並簽下曾在英超證明過自己的迪亞高.哥斯達,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在今年一月離開明尼路後,這名西班牙前鋒就一直閒賦在家,對於比賽已十分陌生,恐怕還需時日才能找回競技狀態。今鋪走訪韋斯咸,干卡路.古迪斯等攻擊手需要在進攻端承擔更多,畢竟球隊目前在進攻端只得3球進賬。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尼敦.哥連斯停賽,前鋒法蘭斯高.捷堅奴和黃喜燦受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狼队(1195) 西汉姆联(5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