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黎圣日尔曼 vs 尼斯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法甲第九輪繼續展開,巴黎聖日門主場對陣奈斯。奈斯近況不穩,並且上仗又以失利告終,士氣受損的他們今鋪顯然難以撼動連勝不斷的巴黎聖日門。

  雖然八月底曾戰和摩納哥導致連勝腳步被斷,但這一點點小挫折絲毫沒有延緩聖日門爭冠的腳步,更加離譜的是,防守表現得到進一步提升。近4輪聯賽,聖日門均取得勝利,並且共入8球,在全取3分的同時還全部實現零封,攻防兩端狀態相當出色。至於核心球員的個人表現方面,基利安.麥巴比期間貢獻3球,賽季共入7球;尼馬.達施華2射1助,賽季共入8球。利安奴.美斯無疑是聖日門今季能夠取得如此出色戰績的重要功臣之一,這位阿根廷巨星在新帥加爾迪亞(Christophe Galtier)麾下煥發第二春,賽季至今8次出場,交出4個入球和7次助攻的成績單,而其中有1個入球和5次助攻來自近期的連勝。上賽季在樸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執教時,利安奴.美斯全季26次上陣只得6個入球和15次助攻的數據。另外,巴黎王子公園球場是挑戰者的夢魘,至今保持著長達25場不敗金身(21勝4和),而聖日門上一次在主場落敗還要追溯至2021年4月,不敗時長接近一年半。今鋪面對積分榜中下游的奈斯,聖日門全取3分毫無問題。陣容方面,後衛添莫菲.彭比利和派斯奴.甘佩比等人因傷休戰。

  上季法甲奈斯有著非常不錯的發揮,最終以20勝7和11負的戰績收官,排名法甲第五,這也是球隊自2016-17賽季以來的最佳成績,並且奈斯還獲得參加歐戰的機會。但偏偏就是這歐戰「害了」奈斯。眾所周知,雙線作戰十分考驗球員體能、球隊陣容厚度、賽程密集等狀況,而對於奈斯這種整體實力一般球隊而言無法兼顧,因此本賽季頭8輪戰罷,他們只得2勝2和4負的戰績,同時進攻端表現糟糕只有5球進賬,雖然安迪.迪洛特貢獻了其中3球,但和基利安.麥巴比等人一比,這樣的數據不堪入目。此番走訪已連續多輪聯賽完成零封的聖日門,奈斯毫無勝算可言。此外,後防主力桑佳亞.杜迪保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295) 尼斯(8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