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科隆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第八輪同時上演數場爭奪,其中科隆坐鎮主場迎戰多蒙特。科隆是今季德甲開局至今的和局大師,況且近2次主場對戰多蒙特都以和局收場,科隆今仗有望再度收獲1分。

  由於需要參加歐協聯外圍賽,科隆今季早早便開始雙線作戰,儘管如此,他們德甲開局表現尚可,7輪聯賽收獲2勝4和1負,期間入11球失8球,攻守發揮較為均衡。值得一提的是,科隆今季德甲唯一的敗仗是拜柏林聯所賜,而後者是目前聯賽領頭羊,可以說這場失利實屬非戰之罪,反觀其餘6仗聯賽能夠收獲2勝4和,不敗概率達八成五以上,而將近六成的和率也讓他們成為現時德甲頭號「和平大使」。雖然科隆近5仗各項賽事連場失守,但球隊進攻端也不乏精彩演出,聯賽面對沃爾夫斯堡以及歐協聯對戰斯洛華高時都曾單場轟入4球,其中迪贊.盧比錫和沙基斯.阿達美恩都在這2場大勝當中破門,毫無疑問,這兩人將是科隆今仗抗衡多蒙特的重要資本。陣容方面,門將添姆賀恩、中場添.林佩利和前鋒施巴斯坦.安達臣等人因傷休戰。

  上輪魯爾打比戰,多蒙特憑藉尤素法.莫高高的一箭定江山笑到最後,終止了各項賽事兩連敗,同時也是球隊前7輪聯賽中的第五場勝利,目前僅落後榜首的柏林聯2分。與以往相比,多蒙特今季在防守端下足功夫,聯賽至今多達4場完成零封,今夏來投的後防大將歷卡斯.蘇尼功不可沒。不過大黃蜂進攻火力則出現明顯下滑,均場只有1.29球進賬,陣中入球最多的是馬高.雷斯和尤素法.莫高高,但也僅為2球,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前者在上輪比賽中受傷,他需要休養一段時間,如此一來多蒙特只能寄望安東尼.蒙迪斯特、祖利安.白蘭特、卡廉.艾迪耶美等人能夠挺身而出,為尤素法.莫高高分擔壓力。陣容方面,門將G.高比爾、後衛馬迪奧.摩利和中場祖雲尼.雷拿等人傷缺,前鋒賀拿則繼續因病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53) 科隆(7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