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加的斯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西甲第七輪繼續進行,卡迪斯將在主場迎來維拉利爾的挑戰。儘管主隊上輪迎來賽季首勝,但在此之前他們一度遭遇五連敗,其中近2個主場更是連場吞下四蛋,卡迪斯本輪必定被打回原形。

  上輪作客面對升班馬華拉度列,卡迪斯依靠鋒線老將艾華路.尼格度的絕殺入球,終於收獲賽季首勝,全隊士氣勢必得到提升。儘管如此,卡迪斯此前開局五連敗的慘況依然歷歷在目,期間1球未入卻失足14球,攻防演出堪稱災難級,在進攻端打不開局面的情況下,球隊頻頻在攻防轉換後被對手反擊得手,巧合的是維拉利爾正是這方面的專家,卡迪斯本輪實在凶多吉少。交鋒往績方面,雙方最近1次交鋒由卡迪斯取勝,不過在此之前的5次各項賽事交手中,維拉利爾錄得3勝2和不敗戰績,兩隊整體實力存在差距,卡迪斯今鋪難擋維拉利爾復仇之心。陣容方面,後衛莫莫麥巴耶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雖然維拉利爾今季早早便受到雙線作戰的考驗,但球隊整體表現相當理想,至今進行的10仗各項正式賽事中錄得7勝2和1負的佳績,其中6輪聯賽過後收獲11分排名積分榜第六。維拉利爾今季進攻端維持過往幾季的一貫水準,10仗各項正式賽事攻入22球,攻擊手阿歷士.巴爾拿扮演後備奇兵的角色,此子貢獻了6球,其中近4仗各項賽事收獲4球,個人狀態相當不俗。當然,維拉利爾今季的防守需要著重一提,他們前6輪聯賽合共只失2球,僅次於只失1球的巴塞隆拿,是歐洲五大聯賽失球第二少的球隊,此番走訪進攻火力為歐洲五大聯賽最弱的卡迪斯,維拉利爾零封取勝不在話下。陣容方面,門將列拿、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和前鋒謝拉特.摩蘭奴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978) 加的斯(3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