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布莱顿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比賽日過後,英超重燃戰火,週六晚上,利物浦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禮頓。白禮頓剛剛被挖走主帥樸達,新帥迪沙比上任或者又有一番新氣象;雖然利物浦傷兵已經陸續復出,但球隊的問題就是配合上未達到高普想要的效果,兩隊都各有各的狀況需要考慮,雙方今仗對碰不妨冷敲和局。

  隨著伊巴謙馬.干拿迪等人的復出,利物浦的陣容已經趨向完善,開局不斷遭受到打擊的他們應該可以逐步邁向正軌。今夏利物浦對於陣容還是作出了一定的變動,放走沙迪奧.文尼,同時引入達雲.紐尼斯,球隊依然秉承著高位壓迫的踢法,聯賽均場高達68.8%的控球率僅次於曼城,均19.5次攻門更是全英超之最。不過在新搭檔面前,穆罕默德.沙拿略顯有些放不開,前6輪聯賽均場2.8次射門,最終只斬獲2個入球,而達雲.紐尼斯更加需要一段適應期,英超出場第二場就染紅被罰停賽3場,加長了與隊友之間的磨合期。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利物浦依然是那支英超最具侵略性的隊伍,但搶開局方面,球隊還是欠缺一些運氣,細心留意,利物浦前6輪聯賽有多達5場上半場沒有入球,並且0比1落後的場次也有4場之多,最終完成翻盤的也只得1場,在英超停戰接近1個月的時間內,利物浦雖然有歐冠聯賽事在身,但整體表現還是值得商榷,1比4不敵拿玻里,2比1險勝近年來不斷被「肢解」的阿積士,而國際比賽日的調整對於多人離隊為國出戰的利物浦而言實在沒有太大的幫助,現階段正是考驗高普的時候。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拿比.基達和阿歷斯.奧斯利張伯倫等人因傷倦勤。

  車路士炒了杜曹(Thomas Tuchel),造成一連串連鎖反應,影響最大的莫過於是白禮頓,樸達憑藉開局帶領白禮頓取得4勝1和1負的黑馬成績單成功嫁入車路士這家豪門球會,迪沙比這位英超菜鳥教頭走馬上任,戰術層面上,陣中球員又要重新適應新帥的體系,從原本慣用的3-4-2-1戰術改踢4-2-3-1,原本更為注重防守的體系需要演變為進攻,阿歷斯.麥阿里士打和柏斯高.哥斯的組合絕對是一個關鍵點,連同李安度.托沙特將成為白禮頓快速反擊的核心,不過一班球員要重新適應新帥的戰術還需要時間,而這套陣容唯一的好處在於雙後腰,值得留意的是,利物浦今季面對雙後腰陣都比較頭痕,這或者會成為白禮頓今仗阻擊利物浦的關鍵。陣容方面,中場積及.摩達因傷無緣披甲及中場伊諾克.麥韋普因病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699) 利物浦(58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