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云达不来梅 vs 门兴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雲達不萊梅將在主場迎戰慕遜加柏,後者往績佔據上風,而且球隊上輪聯賽成功完勝強敵,球員可謂重拾信心,慕遜加柏此番無疑更值得支持。

  上輪聯賽,雲達不萊梅面對利華古遜在下半場失球,雖然球隊一度在82分鐘扳平比分,不過最終比分還是定格在1比1,即使在強敵身上拿到1分,但他們最近2輪可謂一勝難求。作為本賽季聯賽其中一支升班馬,雲達不萊梅此前確實取得不俗的開局,畢竟他們頭3輪錄得1勝2和,當中包括爆冷擊敗上賽季的聯賽亞軍多蒙特,這無疑令球隊上下的精神為之一振。不過,雲達不萊梅還是會犯下一般升班馬球隊會遭遇的問題,那就是狀態起伏,尤其是後防線,因為至今7輪聯賽已經失12球,當中惜敗給法蘭克福一役,更是單場失4球之多,可見雲達不萊梅的防守端急需注意。陣容方面,後衛阿摩斯.派柏累計黃牌停賽;另外,還有中場J.麥保美奧因傷缺陣。

  慕遜加柏此前曾一度3輪聯賽未嘗勝績,當中對陣緬恩斯一役,更是輸人又輸波。不過,慕遜加柏還是找回勝利的感覺,球隊上輪聯賽對陣強敵RB萊比錫,憑藉中場莊拿斯.荷夫曼個人梅開二度,加上後衛拉美.賓斯拜尼的「埋齋」,最終成功戰勝對手,並且實現零封。完勝對手後,慕遜加柏全隊士氣無疑會重新振作起來,而且球隊過去與今仗對手雲達不萊梅的6次交鋒中,錄得4勝2和的不敗佳績,他們肯定更具底氣。更何況,雲達不萊梅聯賽至今3輪主場1和2負,後防線均場更是失2.33球,不幸淪為主場防守第二差的隊伍,對此,對於重返勝軌的慕遜加柏而言,當然希望能夠乘勇擊敗雲達不萊梅。陣容方面,後衛板倉滉、中場科利安.紐侯斯和漢尼斯.禾夫均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479) 云达不来梅(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