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森纳 vs 热刺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早場迎來北倫敦打比,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戰熱刺,目前,阿仙奴聯賽7戰6勝1負,積18分排名積分榜第一位,而今仗對手熱刺則僅差1分,可見這場比賽不但事關彼此的恩怨,甚至有可能會影響往後爭冠形勢。

  阿仙奴無疑是英超本賽季其中一支令人驚喜的隊伍,球隊頭7輪聯賽僅輸過1場比賽,其餘全部取得勝利,他們更是以1分的優勢力壓衛冕冠軍曼城,排名積分榜頭名。由於三條線各有一名主力級別的新援加盟,進一步增強阿仙奴的實力和陣容厚度,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恐怕還是上賽季法甲最佳後衛威廉.沙列巴,租借期滿回歸阿仙奴,直接成為球隊的主力中堅,畢竟法國人此前一度被主帥阿迪達「放逐」。當然,阿仙奴本賽季表現最出色的還是攻擊線,從曼城加盟而來的加比爾.捷西斯8場比賽貢獻4球和3次助攻,是球隊如今的頭號射手,而格列.薩卡、馬田.奧迪加特和加比爾.馬田利尼則在加比爾.捷西斯身後為其輸送炮彈,目前馬田.奧迪加特和加比爾.馬田利尼各有3球進賬,至於格列.薩卡雖然只攻入1球,但有4次助攻。需要指出的是,阿仙奴目前聯賽合共攻入17球,均場高達2.43球,而後防線或許值得留意一下,因為他們7輪聯賽失7球。陣容方面,中場穆罕默德.艾蘭尼等人均因傷缺陣。

  英超本賽季除了衛冕冠軍曼城以及阿仙奴發揮出色之外,熱刺是其中一支不相伯仲的隊伍,要知道,在競爭異常激烈的英超中,他們聯賽至今錄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能夠做到的就只有曼城。值得一提的是,熱刺上賽季成功殺入聯賽前四,並且獲得歐冠聯的資格,一向縮緊銀根的球隊管理層,在夏窗竟然大開水喉,他們在轉會市場收獲頗豐,前中後三線都有強援加盟,尤其是李察列臣.安達迪的駕臨,熱刺前場進攻可謂如虎添翼,雖然仍未打開入球賬戶,但還是送出2次助攻,並且邊路推進有著極大的威脅。而鋒線尖刀的人選當然就是隊長哈利.卡尼,這位英格蘭國腳目前攻入6球,同時排名聯賽神射手榜前列,個人能力全面還可以在比賽期間回到高位幫忙組織,令戰術多樣化。令主帥干地最欣慰的無疑是另一位進攻球員孫興民,他頭6輪聯賽一直陷入入球荒,不過調整狀態的他可謂立竿見影,上輪聯賽對陣李斯特城一役後備上陣,個人斬獲3球,大演帽子戲法,這3人的組合肯定會令其餘對手後防線膽戰心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453) 阿森纳(45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