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水晶宫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賽場烽煙四起,其中車路士將客場挑戰水晶宮。水晶宮近期略顯爭勝力不足,近3輪聯賽只錄得2和1負的戰績,期間面對曼城一役更是在下半場連失4球,球隊後防線存在隱患,考慮到車路士經歷了換帥,球隊如今鬥志高漲,是役水晶宮主場失利在所難免。

  上輪戰和紐卡素之後,水晶宮至今在英超中僅僅是取得過一場勝利,那就是面對今季表現同樣欠奉的阿士東維拉,當時韋費特.沙夏梅開二度,桑菲臘比.馬迪達奠定勝局。不過,至此之後水晶宮進攻火力逐漸下降,坦白說,以目前的情況看,球隊陣中僅有韋費特.沙夏一人具備出色入球的能力,此子在英超中斬獲了4球,成為了球隊目前的頭號射手。與此同時,這也讓車路士找到了防守水晶宮的辦法,那就是切斷這位科特迪瓦前鋒與隊友們的連接,一旦韋費特.沙夏得不到很好的射門機會,水晶宮的進攻問題暴露無遺。再者,以最近4個賽季兩隊的交手戰績來看,水晶宮佔據著絕對下風,期間錄得了8場全敗的戰績,值得一提的是,在這8場比賽中,水晶宮只是取得過4個入球,但均場失球卻接近3球,球隊今仗的心理層面也可謂佔盡劣勢。有見及此,水晶宮本輪就算主場作戰也難有贏波之把握,此番水晶宮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尼敦.費格遜等人因傷缺陣。

  車路士今季也比較動蕩,首先球隊在前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的帶領下戰績不佳,隨後便經歷了換帥,而新上任的樸達也只是帶領球隊打過一場歐冠聯的比賽,當其時憑藉拉謙.史達寧的建功在主場以1比1戰和薩爾斯堡。不過,在經歷了一個國際比賽日之後,車仔得到了更多時間和樸達進行磨合,這未嘗是一件壞事,畢竟樸達調教球隊的能力在白禮頓已經得到驗證,相信他可以在這段時間裡面充分了解車路士全隊上下,並佈置適合球隊的戰術。再者,雖然車仔今季的主要得分點是拉謙.史達寧,但今季在球會表現不佳的美臣.曼治和卡爾.夏維斯在國家隊中展現出火熱的狀態,兩人在同場競技之時,前者代表英格蘭攻入1球,而後者則代表德國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這足以令人期待他們回到車仔之後,在新帥帶領下的首場聯賽演出。另外,出征對陣同城球隊水晶宮,車路士避免了舟車勞頓的問題,而且藍軍近年客場挑戰水晶宮都是以勝利作為主旋律。近10次英超作客面對水晶宮,車路士的勝率就高達八成,如此一來,戰意濃厚的車路士此行勢必高奏凱歌。陣容方面,門將E.文迪和中場尼高路.簡迪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4406) 水晶宫(10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