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第7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西維爾將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雙方今輪聯賽相遇像是一場難兄難弟的較量,皆因彼此的聯賽表現皆令人失望,西維爾目前在積分榜下半區徘徊,而馬體會雖然情況好一些,但他們目前慘遭各項賽事兩連敗打擊,這樣一來,雙方是役交鋒確實是勝負難料。

  很多人覺得祖利斯.古迪加盟巴塞,導致了西維爾今季走勢疲軟的重要原因之一,然而從目前情況來看,祖利斯.古迪只不過是一位前途光明的年輕球員,這位法國後衛並沒有達到「球隊大腿」的級別,而真正導致西維爾今季表現欠佳的是,盧比迪古的戰術模式遇到了瓶頸期,目前這位主帥的下課呼聲頗高,傳聞樸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或者杜曹(Thomas Tuchel)都有可能成為西維爾的新帥。在如此壓力之下,主帥盧比迪古已經沒有退路,必須帶領球隊重新振作,畢竟西維爾如今排名聯賽下游位置,僅比降班區高出1分,球隊的聯賽形勢已經告急。好在有利的是,在國際比賽日前,西維爾已經有回勇跡象,他們近3仗各項賽事取得1勝2和的不敗戰績,而球隊4個入球當中,帶刀侍衛荷西安祖.卡蒙拿便貢獻2個入球,這位青訓球員在升入一線隊後的第2個賽季已經逐漸全面爆發。更加有利的是,西維爾近3次對陣馬體會取得2勝1和的佳績,其中2次主場對陣後者皆能獲勝,此番再戰馬體會,就算西維爾今季整體表現不理想,相信他們也能借助主場之利保住不敗。陣容方面,後衛馬高斯塔斯拿和中場捷西斯.哥朗拿均因傷休戰。

  馬體會最近雙線作戰連番受挫,先是歐冠聯分組賽不敵利華古遜,然後上輪聯賽的馬德里打比又輸給了皇馬,從而目前慘遭各項賽事兩連敗打擊,球隊士氣受挫。好在隨後進入國際比賽日,馬體會得到了一個調整期,這讓球隊今輪聯賽可以更好地出征對陣西維爾。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馬體會今季整體表現欠佳卻是不爭的事實,他們目前僅手握10分跌出歐冠聯區域,而且昔日最強一環防守端也變得不再可靠,尤其是門將奧比歷的狀況並不樂觀,後備門將艾禾基碧今季聯賽已經出任2次正選,這讓習慣了奧比歷救場的馬體會球迷感到不安。好在有利的是,鋒線殺手安托恩.基斯文今季對於馬體會來說非常重要,雖然由於合同問題他經常以後備身份出戰,但這位法國球星的2個入球幫助球隊在聯賽拿到6分,而且還憑藉出色的表現,當選了隊內9月份最佳球員。更加有利的是,馬體會今季聯賽作客表現一反常態,竟然作客戰績好過主場,要知道聯賽作客至今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此番面對今季同樣表現欠佳的西維爾,馬體會理應能夠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馬里奧.靴莫素停賽受罰;另一位後衛沙治奧.列基朗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278) 马德里竞技(20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