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恩波利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第8輪迎來一場好戲,衛冕冠軍AC米蘭將作客對陣恩波里。AC米蘭今季聯賽開局並不出色,他們為了衛冕冠軍必須在接下來的比賽全力搶分,此番面對上個賽季兩循環聯賽交鋒均敗在自己腳下的恩波里,AC米蘭取勝在望。

  在進入國際比賽日前,恩波里迎來一場振奮人心的勝利,他們憑藉菲臘普.班迪利尼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擊敗博洛尼亞,球隊成功取得聯賽首勝。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上輪聯賽取勝固然可喜,但從側面反映出恩波里今季聯賽開局相當不順,他們直至聯賽第7輪才迎來聯賽首勝,與上個賽季作為升班馬在第2輪聯賽就早早取得聯賽首勝相比,球隊今季表現確實不如人意。更加不利的是,恩波里聯賽主場至今仍未嘗勝績,僅得2和1負的劣績,球隊主場威力嚴重不足。值得一提的是,恩波里上個賽季兩循環聯賽交鋒均遭遇AC米蘭雙殺,其中得失球比為2比5,球隊在心理方面處於下風。此番再戰AC米蘭,恩波里確實不宜高估。

  在國際比賽日期間,雖然麥治蘭和迪奧.靴南迪斯等人遭遇「FIFA病毒」的侵襲,但AC米蘭陣中還是傳來一些樂觀消息,隊長戴維迪.卡拿比亞已經傷癒,以及缺陣意大利國家隊2場歐國聯比賽的辛度.東拿利肌肉疲勞的狀況已經好轉,預計他們二人今仗對陣恩波里的比賽可以直接以正選身份出戰。其實從目前聯賽形勢來看,AC米蘭的開局表現並不出色,他們目前僅以4勝2和1負積14分排名積分榜第五位,當中對陣阿特蘭大、拿玻里這些強敵都相繼失分。這樣一來,AC米蘭必須在接下來的比賽全力重現衛冕冠軍的風采,例如今輪聯賽對陣恩波里,對於他們來說可謂非勝不可。好在有利的是,9月份進行的3輪聯賽當中,鋒線老將奧利維亞.基奧特每場比賽皆有入球,並且還入選了隊內9月份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他今輪聯賽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AC米蘭已經連續15輪聯賽(跨賽季)作客保持不敗,當中贏球場次更加達到10場之多,球隊作客威力十足。此番面對手下敗將恩波里,AC米蘭取勝在望。陣容方面,還有前鋒薩拉坦.伊巴謙莫域和迪禾克.奧歷基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402) AC米兰(43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