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柏林联合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甲組聯賽週六晚上再迎角逐,屆時柏林聯將作客法蘭克福。柏林聯7輪過後喜提榜首體驗卡,球隊今季仍未嘗敗績狀態出色,此番挑戰近期各項賽事主場遭遇兩連敗的法蘭克福,柏林聯有力贏波。

  法蘭克福新賽季7輪過後僅取11分,在積分榜上排在第七的位置,但從攻防兩端來看,14比13的得失球比實在一般。無可否認球隊進攻端均場入2球的確出色(攻入4球的鎌田大地為頭號射手),攻擊火力甚至排在聯賽前列,但強勢進攻的背後卻是後防的不穩定,均場1.86個失球的表現卻為聯賽倒數。更為不利的是,法蘭克福新賽季主場表現較為糟糕,球隊新賽季一共在主場進行了5場正賽,其中僅僅取得1場勝利,其餘戰績為1和3負,最近2場各項賽事甚至遭遇全敗,其中進攻端食白果之餘,後防合共還失4球,看來兼顧兩條戰線令法蘭克福壓力大增。有見及此,此番主場面對柏林聯,法蘭克福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安基尼和基斯杜化.蘭斯等人因傷缺席。

  隨著拜仁以及多蒙特今季開局的不穩定表現,柏林聯出人意料地喜提德甲榜首體驗卡,憑藉著超強的攻防表現,柏林聯7輪過後斬獲17分強勢領跑,要知道,柏林聯陣中並無大牌球星,球隊總身價不過屬於德甲中下游水平,因此這支平民之師今季交出如此夢幻的開局,主帥U.費斯卓應記一功,高層亦在近日送上續約合同以表對其工作的肯定。舒拿度.碧卡今季已成長為球隊的進攻倚仗,此子非但7輪攻入6球,同時還送出了3次助攻,領跑聯賽神射手榜之餘還在助攻榜上位列第二,同時他還成為了德甲8月最佳球員,毫無疑問他的存在就是柏林聯此行贏波的底氣。考慮到柏林聯目前5勝2和保持不敗的聯賽戰績,看好球隊此行能夠順利贏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1032) 柏林联合(2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