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亚特兰大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意甲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阿特蘭大和費倫天拿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差距甚大,阿特蘭大聯賽至今保持不敗兼且以取勝居多,狀態相當神勇,而費倫天拿上仗才剛剛重返勝軌,球隊狀態恐怕未穩。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俱佳的阿特蘭大主場稱雄。


  阿特蘭大今季表現十分出色,前7輪聯賽戰罷,球隊豪取5勝2和的不敗佳績,積17分的他們穩居積分榜前列位置。出色的攻防演出顯然是阿特蘭大的搶分法寶,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1.57球,而均場失球數更是低至0.43球,其中防守演出冠絕意甲群雄,球隊此等戰鬥力足以讓對手為之忌憚。提到如今的阿特蘭大就肯定不得不提攻擊手杜恩.古普美拿斯,此子今季聯賽已有4球進賬,當中3球為主場入球,主場表現尤為醒神的他今仗顯然是費倫天拿後防線的心腹大患。除此之外,拉斯梅斯.賀積隆特、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以及阿迪摩拿.陸克文等攻擊手均已在聯賽當中開齋,可見阿特蘭大攻擊群今仗的表現相當值得關注。今仗坐鎮主場迎來近期整體表現未如理想的費倫天拿,阿特蘭大絕對有能力笑到最後。陣容方面,前鋒杜雲.沙柏達和門將J.梅素等人因傷缺陣。


  費倫天拿方面,他們今季表現明顯未能令人滿意,球隊聯賽至今僅得2勝3和2負的平庸戰績,暫時積9分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雖然均場只失0.86球的防守演出值得稱道,但費倫天拿均場入球數僅得1球,攻擊力十分有限,這無疑嚴重制約了球隊的戰績,球隊必須盡快正視這一問題。另外,費倫天拿近期整體演出亦頗為令人失望,他們此前曾連續5輪聯賽不勝,儘管上輪獲勝重返勝軌,但球隊所擊敗的對手只是維羅納這種實力有限的對手,獲勝含金量略顯不足,費倫天拿是否真正回到正軌還是未知之數。更為讓人擔憂的是,費倫天拿今季聯賽作客還未嘗勝績,期間戰績僅為1和2負,球隊客戰能力堪憂。由此可見,費倫天拿此番作客實在難被看好。陣容方面,中場加爾坦奴.卡斯杜維尼和後衛當美臣杜度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1057) 佛罗伦萨(9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